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植物園的南門町三二三
2015/01/04 16:01:50瀏覽204|回應0|推薦20

或許是太久沒來植物園了,發現這裡多了一個新景點-南門町三二三。

2014/12/31差十分鐘十點走到這裡,先拍了一下外圍再走道入口處,此時並沒有人排隊,先在外面看看告示:主要是入場的時間即應遵守的規則。十點有一場,排在第一個等入場!

等到十點,約有七位民眾一起解說員解說。解說志工很詳盡地介紹南門町三二三的來龍去脈,主體建築並非古蹟,而是後來建造的。庭園則設計成日式的枯山水型式,園內特意設計有龜、鶴兩座小島。

我想喜歡日式庭園造景或對其人文歷史有興趣者,只要花半個小時聽導覽,便有收穫滿滿的感覺!

2015.01.1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999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