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泡湯須知
2014/12/09 23:10:07瀏覽6010|回應0|推薦18

天氣濕冷泡湯是個好選擇!

今天泡湯的人真多。因為人多也見識到形形色色的人!

泡公共湯池是需要被教育的,一般是帶妳來的人會教你一些基本認知:例如要將身體先洗乾淨、戴上浴帽、不能搓身體...等等,但是見識到太多沒規矩的泡湯客,真的只能大嘆一口氣!

一大池子的水是需要每個入湯者共同維護的,一個動作可能就髒的整池子的水!今天被一位婦人嚇到,她走進我正在泡的湯池裡,拿下浴帽,中長髮飄在湯裡,浴帽還在水裡洗著...!

一位老前輩看了許久,便大叫著:小姐請把浴帽戴上!一連呼叫了好幾聲她才聽到。她一副無辜的樣子,好像在問:幹嘛這麼兇?

我換了另一池泡-因為不舒服。我想:帶她來的人可能也不懂得這些規矩吧?

有的則是粗手粗腳的走在湯池裡,不管旁人正靜靜地泡著湯,也許她以為這裡是戲水區吧?有的則是不斷地摸臉,甚至挖鼻孔....天啊!眼看一池乾淨的湯,已經出現許多不明的漂浮物,甚至頭髮,心想:一個人的缺乏常識,有多少人要遭殃和不舒服?

我覺得溫泉館應該負起教育的責任,在入湯之前,應該對生面孔給予正確的教育,或以文字敘述,給一份泡湯須知。多一份說明,就能保障所有顧客的泡湯權益!

2014.12.0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9565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