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蘇神社
2014/11/18 21:18:20瀏覽163|回應0|推薦16

11/11第三天行程

早上八點由阿蘇農莊出發,前往,這天的第一站--阿蘇神社。第三天的行程是這次旅程的重頭戲,所經之處皆為山區,而山林之美盡收眼底,尤其時序進入冬天,妳不得不讚嘆造物者的神奇。這在日後會慢慢細訴!

阿蘇神社的銀杏已黃到要掉落一地了,這一趟旅行沿途都能欣賞到金黃色的銀杏,只是礙於時間所限,並無法仔細斟酌於角度或光線,常常只能匆匆一瞥,然後趕著到定點集合,再出發到下一站!

阿蘇神社被認為是熊本縣最重要的神社,是日本全國約450間阿蘇神社的總社。據說成立於兩千多年前的彌生時代末期。

神社內供奉了十二個神明,其中一個據說是創造了阿蘇地區,而其建築為兩層樓門,為十二腳唐門式城門,是日本三大樓門之一。

其實對於日本的歷史因為陌生,而沒多大興趣去了解。許多遊客對於行程中,安排了幾個神社景點多有微詞,但如果抱持多看多得的心態,也沒有甚麼不好。況且行程早已告知遊客,如果不喜這行程,大可選擇真正想去的景點!

2014.11.1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9089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