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蘇農莊的饅頭屋
2014/11/17 21:28:28瀏覽265|回應0|推薦21

這是我們第二夜住宿的地點,從阿蘇火山下來已是黃昏,而隔天又是一早出發,所以在農莊未能見到陽光升起!

算了一下,這裡大概有三百多座饅頭屋,我們住在視野良好的G區!

此時節銀杏呈金黃色,楓樹也在轉紅,還有其他不知名的樹種,紛紛換上彩衣,將整座園區點綴得美不勝收!

第二天的行程滿檔,走到這裡已有不需此行之感!

九州其實很近,也很純樸,跟大都市相比,其實我更愛這裡的氣息!

照片拍了很多很多,風景很美,卻無法完全躍然紙上!唯有自己站在那裏,呼吸當時的空氣,體驗當時的風光,才能有真確的體會!而照片真的無法細數其中的美好!

我們在農莊走了一圈又一圈,即便園區內有巴士可搭,但我仍熱愛在此走路,因為這裡的空氣真的非常清新!

這裡的餐食也非常豐富。而且還有公共的溫泉池,礙於人多而未加入其中,但泡過的人都說讚!

2014.11.1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9058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