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月靜好
2021/09/27 11:21:03瀏覽758|回應0|推薦34

一生中總有些日子是歲月靜好的吧?!

秋意只在晚間流動?今早有秋涼的風,在陽光微微乍現時分。

醒來後啥家事也沒做,一如往常的土司夾蛋和一顆芭樂,足以填滿整夜空虛的胃。以緩慢的速度填補。

一邊打開電腦,在YouTube補充精神糧食,這裡有音樂,有手作....有一切你想知道、想學習的事物!

許多朋友傳抖音的影片,是節奏或是口音的關係嗎?總是看不習慣,還是回到這裡比較有溫度!

很少在白天打開電腦,因為白天的時間零碎到很難坐在電腦桌前,好整以暇的看影片、聽音樂、打網誌,這樣的滋味竟讓我聯想到:歲月靜好!

生活的紛雜,歲月只是平庸無趣的累積居多,如果心境是紛雜,那它就是!

而今晨,因為溫度、因為風、因為音樂、因為啥事都不做,因為是星期一....,所以它:歲.月.靜.好!!

近午的陽光漸漸炙熱,於是需要關掉電腦,回到平常的柴米油鹽....。

2021.09.2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