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泛
2014/03/01 22:23:07瀏覽88|回應0|推薦10

有時上網找物件,常要花很多時間,也許是物件比較冷門吧,找不到合意的,猛然發覺自己居然已經花了一個多小時在搜尋!

如果到實體店面會好一點嗎?也未必,如果幸運的話可能會快速找到,否則則疲於奔命!

合意﹝品質與價格﹞很重要,也許就是找不到合意,才會花那麼多時間!

好天氣就要結束了,經過昨天的塞車,今明兩天就忍著別往人多的地方去,等假期結束之後,想去哪裡就去哪裡!發覺有一陣子沒唱歌、泡溫泉了,那是因為這陣子天氣都太好了,好到不適合去唱歌、泡溫泉!

最近精神狀況不是很好,像洩了氣的皮球,是生理影響心理吧,腦袋也變得空泛,前陣子的文思泉湧一下子杳無蹤跡!

2014.03.0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144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