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塞車
2014/02/28 22:53:35瀏覽157|回應0|推薦24

228連假各道路壅塞到不行,早點出門還好,晚一點就得花更多時間在塞車上。

早上八點多出門走了一趟貓空,杏花林後山的樹整片剪修過,樹上當然沒有殘花,倒是有幾棵櫻花還開著。

回程碧潭橋往台北方向已塞爆,但是未見交警出來指揮交通。

回家後預約中午十一點半到山東餃子館午餐,提早十五分出門,卻見車子已回流到碧潭橋頭,看樣子要塞很久。不耐等候的人心急地將車掉頭走華城路,想走中安大橋到中央路,結果更慘,溪園路也像停車場,一段原本十五分鐘可到達的路程,我們整整花了一個小時,﹝這時在中央路口有交警指揮交通﹞而且還繞了一大圈才到達目的地!

這情況比過年更可怕。是因為怕雪隧塞車所以轉走北宜公路的緣故嗎?還是許多人都想到烏來或坪林?總之很久未見識到這麼塞的車陣。高速公路和快速道路似乎都成了停車場!

這樣的假期最好搭乘公共運輸工具,或就近在住家附近景點活動,避開車陣和人擠人,才不會覺得假期好像都在塞車中度過!

2014.02.2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142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