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有夢
2014/02/27 23:32:55瀏覽111|回應0|推薦14

無法形容自己有多麼喜歡武陵農場這個景點。一直妄想有一天可以長住在那裡,每天散步、看風景、拍照....這個大夢也許有天可以實現!

從小做過很多夢,但是無力圓夢,日子一天一天傻傻地過,空想的比實踐的多。然後我不再有夢,對我而言那代表不確實際,代表只是想想而已!

記得友人曾問我:有沒有未實現的夢想?我說:可多著呢!讀書時希望自己未來是個作家,後來知道那太遙遠了,於是轉到自己最喜愛的花朵,想開間花店,但終究只是無法完成的夢。

有一次和友人逛到花市,她建議我勇敢去實現夢想,不管成不成功,至少自己已經去圓夢了,此生也應該無憾!

缺乏行動力是主因!

曾經有夢,雖然夢一個一個改變,一個一個失落,一個一個無從追溯,但有一點希望不要改變,就是每天上來貼一篇文字或照片,這個承諾已經過了三年多,希望這樣一直一直下去。至於曾經的夢,讓它隨風吧。至於到武陵農場住一段時間的夢想,似乎比較容易實現!

2014.02.2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14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