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搖擺
2014/02/24 20:25:44瀏覽123|回應0|推薦14

什麼原因讓妳的決定這麼搖擺不定?

當我幫大家都報名繳費之後,妳說費用和原先說的有出入,而且繳費人數才十三個,為了怕行程無法如期舉辦,所以妳們決定退費不去了!

後來妳又收到訊息說繳費人數已經超過三十人,所以妳們又想去了,但是還未有行動,我不知道妳在等什麼?

下午妳的麻吉打電話跟我說妳們明天不去了,因為妳再去報名已經額滿,而且無法再增加人數。其次妳先生收到一張交通違規的罰單,所以妳不想多花這一趟賞櫻的七百元費用!

這幾天妳們的反反覆覆讓我看懂了一些事:

一.原來妳根本不相信我說的。無論我如何苦口婆心跟妳們分享武陵的美,但是妳一直覺得費用太高,這也許不能怪妳,因為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只是我認清的是:妳不相信我說的話,而且我的話不值七百塊!

二.完全沒想到妳可以如此猶豫不決,最後還牽扯上妳先生的罰單!而這根本是兩碼子事啊!為什麼他收到罰單妳就玩不成?

三.自始至終妳根本就不想去,這才是重點!

所以以後我不會再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這也是我學到的,即便我知道世故如妳,一定會有一套說法,但相信我,我對人一向缺乏耐心,雖然我很想將心比心,但考驗到此結束!

2014.02.2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133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