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想成真
2014/02/21 21:56:15瀏覽123|回應0|推薦14

2011.03.01武陵農場

原本想今年無望去武陵農場了,沒想到今天在路上遇到友人的元極舞老師,她告訴我下星期二她們將組團到武陵農場,而且還有名額,這讓我重燃希望,重點是下星期二應該是好天氣。

去年武陵櫻花季,姐就說明年花季要提醒她,她今年一定要去看看。當訊息出來後,我們卻覺得那麼早到台北車站搭車,回來會太累!於是我們打消念頭,不過心裡卻想:如果有人包遊覽車去就好了!

今天夢想成真了!

早上七點半集合,只要提早20分鐘出門便綽綽有餘。雖然友人執意不參加,但拼布班已有兩位報名,加上我和姐,超過20人了。武陵農場一直是我最喜歡去的景點,真高興今天遇到元極舞老師!

2014.02.2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128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