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落知多少?
2014/02/15 21:42:39瀏覽107|回應0|推薦8

雨停了,中午到石碇午餐,山區的天氣雖然陰沈沈,雨絲偶爾飄著,但已感受到陰雨的氣候將告一段落。

氣象說下星期一二好天氣,接著又將轉為雨天....。如果只有兩天的好天氣,必定要選一天到中正紀念堂看看經過這麼多天的陰雨,櫻花是綻放了還是都凋零了?下了將近十天的雨吧?天氣寒冷花比較耐開,但是雨下這麼久,實在無法判斷花落了多少?

陽明山此時應該也很美吧?社區的步道也很久沒去走走了。雖然想去武陵,但在一天之內往返,實在有點累人,等管制過後再看看吧!於是這麼多的追櫻想望,只能從最便捷的地方著手。淡水的天元宮要到三月櫻花才開吧?去年去過,如果可以今年還想去朝聖!

因為下雨,原本的熱血逐漸冷卻,天氣如此反復是正常的,總不能一直好天氣或一直下雨啊,只希望雨天和晴天的比例可以平均一點,畢竟這場雨下得有點久,久到相機鏡頭都快長霉了!

2014.02.1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1159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