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節日與平日
2014/02/14 22:24:36瀏覽90|回應0|推薦9

這雨下了這麼多天,陽台上晾的衣服似乎永遠都不會乾,而洗衣籃裡該洗的衣物已經快溢出來了,屋外滴滴答答的落雨聲似乎沒有要停的意思,雨將人困住,冷卻要人縮瑟著軀體,一樣都讓人動彈不得!

昨天到烏來泡湯,在蒸騰的煙霧中,一邊泡著暖和的溫泉,一邊欣賞桶後溪與山巒的對話,這讓人身心得到紓解。像是在秘境中,充足了能量再回到萬丈紅塵。

回到紅塵後,做該做的、想該想的,也怠惰不得!現在最困擾的是這濕氣,晚上或早晨雖然可以欣賞到一片白茫茫的景色,看似不食人間煙火,事實上卻是被水氣團團圍住,所有的東西被困在水氣中,這樣的濕冷,迫使自己需要一直喝熱開水來暖身。真希望一直泡在溫泉池裡,那真是天大的享受!

今天是元宵節也是西洋情人節,日子照常過,沒有特別不同之處。我喜歡過平常的日子,就平常照樣吃喝玩樂,無需任何節日來錦上添花,節日是給有錢沒閒的人消費的,而沒錢有閒的人,在這樣的節日就低調點,但還是要祝福大家,每天都像情人節,有愛、有溫暖,而且這雨該停了吧!

2014.02.1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114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