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02/11 21:21:42瀏覽117|回應0|推薦8

這麼冷的天氣相信許多人都要發出哀號,尤其是坐著不動,感覺就是愈縮愈冷。如果可以實在是動一動比較不那麼冷。

但是這種下雨潮溼的天氣,能做的活動僅局限在室內,外面的溫度當然更低!

開學日,碰到這樣的天氣,早上六點起床是需要經過一番掙扎,但這是必須面對的,明天早上的痛苦程度應該會減少一點,慢慢地習慣成自然。

生活回到放寒假前,沒什麼好說的,這就是生活,無論天氣是冷是熱,大家都是這麼生活著,這麼生活下去,週而復始!

2014.02.1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108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