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了凡四訓:-FB談改運之一
2013/10/19 10:19:41瀏覽1000|回應0|推薦1
<

 

成功改運-了凡四訓

 

這兩天在FB信息處找我測手機號碼的好友還真多,老實說紫湘在短時間內無法一一回覆大家。盼眾友能見諒。手機號碼如同一個人姓名,有好名能助其好運,有支好的好號碼,如同多了一位好的善友摯友,得其全力相助,吉運錦上添花,衰運也能雪中送炭之效!!!然而不可否認,手機號碼僅身體飾物之一,如您命中運旺,不吉的號碼只拉拉您的後腿,不會讓您真正失敗。相反如運不好,號碼好,會改變一些宿命。但要徹底改命運尚需從善心善念善行出發,紫湘再次與眾友分享「了凡四訓」確實值得看看這部電影,您會找到改變命運的根源。

常常一些客戶不論是卜卦還是算命,算到不如心意時,就會直接問我,「老師教教如何改好阿」我要成功;我要好姻緣;我要大富貴。昨天我與一位客戶講,每次面臨選舉時,眾多助選員都會來幫心目中希望當選的人卜卦問問是否能當選,問到不當選時,也會問我一句話「老師請幫忙讓他選上」!!!阿彌陀佛!!!紫湘也只能笑著說:「老師要是有此神功,老師自己去做官就好,何需算命為生呢」!!!所以要真正改變宿命,要學了凡,改姓名改手機號碼甚至改車牌號碼會加強變好的助力,徹底改變宿命,一要看「了凡四訓」二要學袁了凡先生。

命運真的可以改嗎?確實是可以改的!吉凶可以化解嗎?也是可以化解的!

一部教您求富貴得富貴,求升遷得升遷,求健康得健康,求子女得子女之開運電影【了凡四訓】週休假日推薦給我FB所有的好友們觀賞~~~

了凡四訓是由明朝袁了凡先生,以他的兒子袁天啟為對象,所作的家訓,袁先生用自己的親身經歷說明,他在15歲的時候,遇到一位先知孔先生,為他算命,斷出袁了凡一生將無子嗣,仕途平平,陽壽五十有三,袁了凡一路行來,所有際遇竟都如孔先生所料,絲毫不差,這令袁了凡知道到無法擺脫命運的束縛,同時也對人生感到了無生趣,一直至遇到了,棲霞山的雲谷禪師,知道命運原來是可以改變的,才又為他開啟生命的另一扇窗,本影片共分為四個大主題加以闡述........

.立命之學:屏除私念,時時刻刻反躬自省,以蒼生為念可以趨吉避兇,徹底改變一個人的命運!

.改過之法:修正自己的一言一行,透過內觀,反省,改過,把所有惡習根除。

.積善之方:如何明辨善惡,進而盡一己之力行善,且無私的付出,不要求任何回報。

.謙德之效:謙受益,滿招損,說明謙虛的重要性,為有懷抱著一顆謙虛的心,才能使自己不斷精進,又誠如易經上所云「惟有謙卦,只有吉祥而沒有凶險」

【了凡四訓】並不屬於佛教經典,只是裡面許多引用經典,其精神與佛家思想不謀而合,所以得到 「淨空法師 」的大力推廣,如將視為修身養性,待人接物,作為處世的準則,它的確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書,更是一部難得已得值得一看的好電影。


圖框引用:摯友夏之星 文:紫湘居士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orgo2931&aid=9085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