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皇帝的新衣!
2010/01/20 13:01:31瀏覽382|回應1|推薦13

看了安徒生故事集原文版其中的「皇帝的新衣」,現在的人民百姓士官宦夫,大約就是跟當年的丹麥安徒生時代(1805-1875)沒多大差別。

浪貓的防衛心很久,雖然養了牠五年有加!偶而都還會被抓傷;比起來,藍波斯15歲是市價幼貓買進來養的,目前是貼心的生活伴侶。

最近很多書未讀,所以很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ngsue20&aid=3704594

 回應文章

CHU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1/28 20:44

貓咪的瞳孔快不見啦!

是不是燈光太強了 ?

貓太后(rongsue20) 於 2010-01-29 09:31 回覆:

呵!這是我的書桌前的窗台,陽光很大!用自動照相也可能光線很強!一方面也不大會調光速!請多指教!

謝謝妳!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