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酸甜苦辣!
2009/09/28 17:13:45瀏覽255|回應0|推薦3

電視上看到吳念真與主持的對談有感!
人的心性體能到了一個階段,

有時候會因為某些物件或巧合
讓心神進入當初或思考
是酸甜苦辣!

但是當回到家門前,就必須將情緒收拾掉!
因為
目前在你身邊陪伴你的家人
並不知道你的心思路程,盡管始終的知己如一
也無法盡知你的心歷路程!

謝謝好朋友!我並沒有好好的回覆你們的問候!慚愧!
有時候當對話不着邊際,還要硬撐著牛頭不對馬嘴的回應,這不是我的風格了!
以前可能不會吧!

快樂是什麼?
自信、挑戰、學習、運動、家人
是我堅守的崗位,
人已過半百年齡,無意去破壞這些陳年老規矩囉!

●目前我在經營兒童文學這一塊領域!

暫時經過「哲學思考、深耕閱讀」若偶遇前輩
敬請多多指教!

問候!我的好友們!
深秋楓紅,涼爽宜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ngsue20&aid=3358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