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子能過就好(娛樂篇)
2012/10/28 13:50:37瀏覽791|回應1|推薦29

嚴格來說,我算不上苦行僧,但也差不多啦,不帶團,我多半待在家裡,大門不出,二門不邁,也沒什麼娛樂,我不抽菸、不喝酒、不打牌、不跳舞,鮮少交女朋友,離婚後也只交了目前一位,我過得自由自在,不忮不求,帝力於我何有哉?

 

但日子能過就真的好了嗎?關於這方面,需要抬抬槓,如果真是這樣,那就跟螞蟻、螻蛄何異?死了算了!

 

人之異於禽獸,人需要社交、需要交朋友、需要交老朋友、新朋友、男朋友、女朋友;人需要娛樂,那怕是唱唱卡拉OK、爬爬山、畫畫圖、打打麻將….都可以。可是我懶,這些我都不喜歡,要我跑步、運動、打球,簡直像要我命一樣,騎馬還可以,但我到哪去騎啊,挺貴的。我喜歡看電影,但捨不得花錢,躺在沙發上看HBO多舒服!我喜歡旅行,世界還有一半的國家還沒去,女友問我什麼時候帶她去?我無言………..。

 

我喜歡畫漫畫,畫得還挺好的,只是電腦太爛,買不起繪圖軟體,否則畫畫政治漫畫賺點稿費也成,過去我就在自由時報畫過,現在停筆了,生怕藍營把我當成異類,其實我本來就是異類,馬政府又沒給我一毛錢,小馬哥若找我當新聞局長,喔,現在已經沒新聞局了,當文化部長也行,我絕對比龍應台幹得好。

 

廢話少說,昨晚我去南港101文創中心看表演,哇賽,不是蓋的,節目精彩絕倫,有八家將、三太子的降神;有台灣獨有的夜市百態;有麥可傑克森肇始的西洋歌舞以及台灣原住民歌舞表演,聲光、內容俱佳,屬上乘之作,頗值得一看。

 

偶爾,還是需要調劑一下,日子能過,還要更好,是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699180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Enjoy life with your sweetheart!
2012/11/01 02:10
Indeed, life does have to be boring.  Enjoy it while you 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