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年前的今天2--金鐘獎幕後那雙黑手,不,推手
2015/05/30 16:37:34瀏覽940|回應4|推薦38
     影視新聞報導:「金鐘影帝龍劭華,昨天被民眾目擊,在台北街頭拍攝電視劇,他帥氣騎著機車,但是下方卻是卡車在拖運,感覺很爆笑,結果照片在網路上流傳。

本土劇拍飛車追逐車禍篇,為了呈現效果,女藝人搏命演出,在地上翻滾好幾圈,你沒看錯,就是金鐘影帝龍劭華,龍爺騎著機車,下面是卡車,前方還有幾名工作人員,原來是在拍戲啦,周星馳拍蘇起兒騎馬奔馳,但花絮透露其實下方根本是卡車在動,不少MV,也是這樣拍,楊丞琳帥氣開敞篷車,其實現場連人帶車都是靠卡車拖運,攝影師利用視線錯位,抓好size和角度,就能避開高低落差。

外行人看熱鬧,內行人看門道,這些都是雕蟲小技,龍劭華跟我是哥們,當初一起啃便當的,過去我們拍電視,當時我還是個小劇務,知道車子怎麼跑得嗎?我跟幾個同病相憐的夥伴,拿著樹枝、大樓圖騰繞著車子跑,車速多快我們就跑多快,是啊,男女主角在車內談情說愛,好不愜意,我跟夥伴們三天下不了床。

馬景濤是瓊瑤小姐的愛將,可不是我們的,他演戲10分可演出20分,布景片都給他砸爛了,道具杯盤也不知換了多少副。

亞太影后陸小芬拍「躍馬中原」,馬上英姿多神氣啊,在前面拉馬的是誰知道嗎?在下兄弟敝人我--史屁伯,小芬妹,妳的亞太影后皇冠要分一半給我。

銀霞拍「秋詩篇篇」,意境好美啊,可是那落葉、那煙氲誰造的?史屁伯;張艾嘉、劉文正拍「惜別」,那乾冰、那車站誰搭的?史屁伯,「英雄不是從天降,生鐵久煉也成鋼」,是啊,人家都成影后影帝了,史屁伯當然也升格了,從拖籮筐的小劇務升格為版主,在這寫部落格,一毛錢也沒有。

誰最能領悟人情冷暖?史屁伯,誰最分辨得出感情真假?不是史屁伯,至今我仍分不出感情真假而屢屢受創。沒有真情實意的,不要來此找溫暖,我承受不起,真的。

 

我難得休息一兩天,在家休養休養,連趕兩篇,你們就往前再拉一點,也不枉我辛苦寫稿,我現在累得跟龜孫子一樣,存點錢好養老婆,可是........陸客都是鐵公雞,我怎麼辦哪!別嫁導遊,良心的建議。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23768872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01 01:37
除了沒有演到男主角  根本什麼都做了

有一位東北李姓人士今日在各媒體放話,唉!
2015/05/31 18:32

李敖又開砲!批演藝圈「下三爛行業」

2015年05月31日 12:13 中時電子報陳俐君

向來言論犀利的知名作家李敖,昨天晚間突然在微博發文,痛批演藝圈是「下三爛行業」!他抨擊演藝人員為社會帶來虛浮的壞影響,教年輕人不務實學,更表示中國人常罵「婊子無情,戲子無義」,就是定論。

李敖發文表示,「演藝圈這行業太現實、太虛榮、太炫耀、太不擇手段競爭。當電視、電影出來,這一行業竄起來了,名利雙收,演藝人員居然表率群倫了,結果帶來虛浮的壞影響,年輕人不務實學,連康熙皇上都給帶壞了」。

李敖再發麻辣批評言論,這次把箭靶瞄準演藝圈,有的網友覺得他妙語如珠,講得很有道理;但也有部分網友不太認同,覺得李大師應該好好安享晚年,別再罵了。

***

李敖「演藝圈下三濫」 黃安酸賺輸劉家昌

2015年05月31日14:00蘋果日報郭妤/綜合報導

80歲作家李敖經常針砭時事、言詞犀利,他昨在微博語出驚人「演藝人員是下三濫行業」,痛批電視、電影出現,帶來虛浮的壞影響,讓年輕人不務實學,重砲言論讓整個演藝圈躺槍。

同樣也愛發表己見的黃安,反批李敖巧舌強辯,稱他「從骨子裡就嫉妒這個行業」,並酸他寫了那麼多書,還比不上劉家昌一首《梅花》賺得多。而田麗轉貼這則新聞,態度和緩「大師所言並不無道理,目前確實是負能量大過於正能量的時代,但是仍然有一群堅持努力執著專業表演的,生活健康實在的藝人們認真工作著」。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30 19:25

我也來說一個關於超級明星的小故事!

前兩天正在熱炒離婚消息的某前女超級明星,

她有一次在基隆和平島拍外景,

她是誰?當時最流行三房兩廳瓊瑤電影的女主角ㄟ,

當時的情形是她好像剛拍完一個鏡頭下來休息,

不知道是涼水或是陽傘沒弄得很好,

大家就看到這個超級大明星,站起來一手插著腰一手比著不知那個小咖,

很大聲的用國語的三、四、五字經全部罵到透,

連男的女的生殖器官全部用完,

那個小咖十八代的祖宗也全部請出來,

她一邊罵傍邊的觀眾是你看著我我看著你,

知道現實和虛幻還是有很大差距的!

李旼(romeolee) 於 2015-05-30 21:36 回覆:

你好像提過一次,是誰?

其實我看多了,你說得不錯,一點也不稀奇。

你那個宜蘭別墅賣是不賣?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30 17:29
何不牽個電驢子來要那些陸客來拍照?還有安全帽。王爺還可僱個機車女郎,一得數舉啊。
李旼(romeolee) 於 2015-05-30 19:01 回覆:
我已經犧牲色相若此,你還想怎樣?全裸入鏡?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