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分家的後果
2023/06/26 14:38:08瀏覽982|回應1|推薦21

國民黨第一次分裂,我投了趙少康,結果讓陳水扁漁翁得利,廢了黃大洲,趙少康還說,我是老二,我票數比黃大洲多。多有屁用?國民黨被你弄垮了;

第二次連宋相爭,我投了宋,結果連宋雙雙敗北,阿扁又撿到便宜,宋楚瑜說,我票數比連戰多,多有屁用?國民黨又被你倆糟蹋了;

馬英九那年,因為沒人出來攪和,所以打敗了謝蘇兩強(民進黨內部分裂),所以說,藍軍不是打不過綠軍,只是TMD每人都想稱王、每人都說自己是不世之英才,包括底下搖旗吶喊者(當然也包括我,都以為自己天縱英明)。

事實上,翻開歷史畫冊,自以為對的是真的對嗎?你看透了事情的原委?別人說他渾蛋你跟著說渾蛋,現在覺得黃大洲實在不錯,老國民黨時代替台北市做了很多的建樹,譬如現在的大安森林公園,只因他不會表現、不擅言詞,被伶牙俐齒的趙少康毀了。原來選舉靠的是一張嘴,所以侯友宜一直起不來。

不要盲目跟從自以為是的[英雄],是不是英雄等你發覺已經太晚了,給你疫苗原來是要你的選票;要你藍白合,當選後卻找綠營組閣,要你腦袋你還謝謝他們。你不是傻B,你是傻B的妹妹--傻到家。

我過去糊塗,現在你們也要跟著我糊塗?我現在看事情會用直升機的高度,平面看會有許多盲點和曲折,人云亦云的結果只會蒙蔽事實的真相。

我是老司機,你們願意聽就聽兩句,國民黨又沒給我一毛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9487824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6/27 17:00
壞人比較團結,因為短期利益在眼前,而且不在乎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