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看自己?
2023/05/08 20:24:41瀏覽1515|回應1|推薦34

有網友問我,我怎麼看自己?

老實講,我過了大半輩子,值得了,遇到太多的人、太多的事,我只有一件事沒做,對不起良心的事。

或許做了我不知道,至少我不是存心的,我絕不會去做傷天害理或損人不利己的事,因此儘管我不上進、不認真、嘻笑人生,照理說應該會有許多災難,但並不!上天總在我最危急的關頭拉我一把。

以前,或許我會認為那是偶然、是幸運、是巧合,可遇多了,我真的認為冥冥之中上天在保佑我,讓我平安度過一生。

因為我不做壞事、不去害人,起碼做到了做人的基本道理,所以上天憐憫我,不讓我墜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我不喜歡去教堂,我不喜歡天主教的繁文縟節,唱歌、唸經,比基督教還繁瑣,可我偏偏領洗了天主教。我篤信瑪麗亞,是她一直在陪伴我、保佑我。即便我不唸天主經,但睡前必唸聖母經。

有網友問我,怎麼看自己?我不知道,我想我不是個大善人,我沒錢濟助窮人; 我只是個平凡人,僅能活在自己的本份裡,循著聖母瑪利亞指引的腳步走,走向哪裡? 我真不知道,但我相信她會引領我正確的方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9170365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09 11:02
鏡子上掛個瑪利亞。鏡框配得搭調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