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勞力士代言人李娜“網球名將交鋒”香港賽事
2014/03/07 15:42:50瀏覽118|回應0|推薦0

    世界級網球賽事「網球名將交鋒- 香港站」剛於2014年3月3日假香港單車館圓滿舉行。品牌代言人、兩項大滿貫得主李娜與來自澳洲、2011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冠軍施杜素﹙Samantha Stosur﹚進行激烈對壘,為觀眾呈獻精彩絕倫的表演賽,贏得熱烈喝彩。



       李娜對體育事業及完美的不懈追求,與勞力士逾一個世紀以來推崇的品牌精髓及內涵特質不謀而合。李娜表示:「我喜歡為追求卓越成就而努力奮鬥的感覺,憑此感覺,可以激勵自己每一次都盡全力做到最好。激情和追求卓越是我的一貫理念,這也是我跟勞力士一直維持這完美合作關係的原因。」


       今年初,李娜再度帶給人驚喜,首度稱霸於「澳洲網球公開賽」。繼2011年法網奪冠后,她的第二座大滿貫將帶領中國女子網球進入一個新境界。李娜是首位大滿貫奪冠的亞洲運動員,身為此紀錄保持者,加上坦誠又具幽默感的個性,她受到全球無數球迷的愛戴,李娜實為卓越表現的化身。



         李娜表示:「我喜歡為追求卓越成就而努力奮鬥的感覺,憑此感覺,可以激勵自己每一次都盡全力做到最好。激情和追求卓越是我的一貫理念,這也是我跟勞力士一直維持這完美合作關係的原因。」


        為隆重其事,特意在比賽前舉辦酒會,宴請一眾城中名人及鐘錶界舉足輕重的人士一起慶祝「世界網球日」,而李娜的出現更頓時令場內氣氛高漲。酒會過後,網球賽場上的生死對決亦隨即上演。李娜在賽場上全力以赴,堅持到最後一刻,這場扣人心弦的精彩比賽令在場嘉賓及現場觀眾均留下難忘印象。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lexyyh&aid=11569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