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免費│手機回收諮詢│《私處》揭高校女子秘密生活「絕對領域」看光光│收購相機│筆電│平板電腦
2013/10/10 12:52:56瀏覽740|回應0|推薦1

《私處》揭高校女子秘密生活 「絕對領域」看光光

亞曼3c 全省服務專線 0934-123-789


收購手機 

收購項目如下:

筆記型電腦收購、收購平板電腦、收購筆電.電腦主機

◆收購中古相機、單眼相機收購、回收鏡頭、閃光燈、攝影器材買賣◆

◆收購遊戲機、收購PS4、收購PS3PS VITAWiiUXBOX ONEN3DSL、◆

iPhone 54SNew iPadiPad4iPad2iPad miniiMacMacbook ProAir11.15吋◆

收購手機、望遠鏡、投影機、收購液晶電視◆

◆收購手錶OMEGAORISIWC浪琴錶CartierROLEX

收購卡西歐TR150收購TR250 TR350 ZR1000 ZR2000各類數位單眼相機/收購數位相機/收購類單眼相機/消費型數位相機
收購佳能CANON 550D 600D 650D 5D3 5D2 7D 1DS 1DX,國祥NIKON D90 D300S D700 D800 D4

大台北、宜蘭、基隆、桃園、新竹、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

收購專線:0934-123-789亞曼3c (亦支援APPLine,歡迎多多使用)

拒收來源不明物品,君子自重 
 

許世穎

2013年10月10日 01:49

  • 電影《私處》以青山裕企作品為靈感延伸改編,大銀幕全見無遮掩。(圖/佳映娛樂)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攝影師青山裕企,以一本名為「絕對領域」(短裙和長襪間的肌膚區域)的寫真集,空降日本亞馬遜銷售榜前三名,大膽的前衛視野再掀妄想攝影狂潮。電影《私處》就以青山作品為靈感延伸改編,大銀幕全見無遮掩。

青山專以奇特視角捕捉制服少女的局部特寫,構圖簡潔富獨特美感,誘惑破表卻又不令人反感,網友公認比情色寫真更引人遐想,被封為「妄想寫真」經典,成功承繼攝影大師荒木經惟、篠山紀信等人的風範、開拓出攝影新貌,以相機帶領觀眾飽覽神聖的絕對領域。
電影《私處》以青山裕企作品為靈感延伸改編,大銀幕全見無遮掩。(圖/佳映娛樂)
▲電影《私處》以青山裕企作品為靈感延伸改編,大銀幕全見無遮掩。(圖/佳映娛樂)

《私處》以青山作品《SCHOOLGIRL COMPLEX》系列為靈感延伸改編,呼應青山式視野,以獨特電影語言,拍下別於寫真的妄想影像,包括制服裙擺飛揚、長襪緩緩褪下、脖子滲出的汗珠、隨風飄逸的髮絲,和陽光下潔白制服透出的身體曲線,都是青春最美的瞬間。

電影敘述高校女子的友誼及曖昧,一個稍帶男孩子氣的留級生加入廣播社,社長卻不顧資深社員的質疑,決定讓她擔綱藝術祭表演的主角。是基於專業考量,還是私心情愛?突如其來的安排,讓原本平靜的社團生活,掀起空前的情感風暴。《私處》將於10月25日在台上映,限量套票還加贈寫真書乙本,相當超值。
電影《私處》敘述高校女子的友誼及曖昧。(圖/佳映娛樂)
▲電影《私處》敘述高校女子的友誼及曖昧。(圖/佳映娛樂)



原文網址: 《私處》揭高校女子秘密生活 「絕對領域」看光光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10/10/340-2994537.htm#ixzz2hI8tHAxu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740705&aid=896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