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購筆電│手機│妮可基嫚激凸晾八字奶 少時潔西卡如仙女勝出
2013/10/08 12:18:07瀏覽359|回應0|推薦1

妮可基嫚激凸晾八字奶 少時潔西卡如仙女勝出

NOW娛樂

2013年10月8日 11:23

  • 潔西卡(左)青春肉體比妮可基嫚八字奶更吸睛。(合成圖/擷自新浪微博、達志影像)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妮可基嫚雖然先前遭疑過度「修臉」,不過她仍信心滿滿的飛往澳門參加第10屆華鼎獎頒獎典禮,身穿一襲中空裝大秀激凸八字奶,但皮笑肉不笑的塑膠臉卻更加搶鏡。反觀代表少女時代出席的潔西卡一身白色洋裝脫俗典雅,造型宛若仙女頗受好評。

第10屆華鼎獎頒獎典禮昨天(7日)在澳門舉行,不只有成龍、林志炫、黃秋生、張家輝、劉曉慶等人受邀出席,包含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等好萊塢巨星也親臨現場,紅毯上星光熠熠。

▲成龍(左)和妮可基嫚是星光大道壓軸嘉賓。(圖/達志影像)

尼可拉斯凱吉在星光大道上秀中文,笑說:「你好,我愛你們。」而擔任演出嘉賓的艾薇兒(Avril Lavigne)則和老公牽緊緊曬恩愛;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Jessica)雖然單槍匹馬出席,但青春魅力在紅毯上格外搶眼,吸睛度不輸給壓軸登場的妮可基嫚、成龍組合,首次造訪澳門,妮可基嫚興奮表示:「這邊的黃昏很漂亮。」
▲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造型宛若仙女,頗受好評。(圖/擷自新浪微博)
▲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造型宛若仙女,頗受好評。(圖/擷自新浪微博)

各獎項於昨晚揭曉,張家輝奪下影帝大獎,他說:「我一直很拚命工作,我會繼續努力、奮鬥,不會因為獎項增多而減少工作。」獲頒影后的章子怡因工作未出席領獎。而尼可拉斯凱吉、妮可基嫚分別奪下全球最佳電影男、女演員,尼可拉斯表示希望能多接拍大陸電影。

▲尼可拉斯凱吉奪下全球最佳電影男演員大獎。(圖/達志影像)



第10屆華鼎獎重要得獎名單

●最佳男、女歌手:林志炫、黃綺珊
●最佳男、女話劇演員:黃秋生、許晴
●最佳電視劇男、女演員:林峰、陳法拉
●最佳電影男、女演員:張家輝 章子怡
●年度成就獎:劉曉慶
●全球最佳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
●全球最佳偶像團體:少女時代
●全球最佳動作演員: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
●全球最佳電影男、女演員: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
●全球最佳導演: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
●全球終身成就獎:傑瑞米艾朗(Jeremy Irons)

原文網址: 妮可基嫚激凸晾八字奶 少時潔西卡如仙女勝出 (第2頁/共2頁)|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10/08/340-2993813_1.htm#ixzz2h6JDf67f

亞曼3c 全省服務專線 0934-123-789


收購手機 

收購項目如下:

筆記型電腦收購、收購平板電腦、收購筆電.電腦主機

◆收購中古相機、單眼相機收購、回收鏡頭、閃光燈、攝影器材買賣◆

◆收購遊戲機、收購PS4、收購PS3PS VITAWiiUXBOX ONEN3DSL、◆

iPhone 54SNew iPadiPad4iPad2iPad miniiMacMacbook ProAir11.15吋◆

收購手機、望遠鏡、投影機、收購液晶電視◆

◆收購手錶OMEGAORISIWC浪琴錶CartierROLEX

收購卡西歐TR150收購TR250 TR350 ZR1000 ZR2000各類數位單眼相機/收購數位相機/收購類單眼相機/消費型數位相機
收購佳能CANON 550D 600D 650D 5D3 5D2 7D 1DS 1DX,國祥NIKON D90 D300S D700 D800 D4

大台北、宜蘭、基隆、桃園、新竹、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

收購專線:0934-123-789亞曼3c (亦支援APPLine,歡迎多多使用)

拒收來源不明物品,君子自重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740705&aid=893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