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風上菜(136) 搞笑夫妻
2013/11/19 21:41:56瀏覽471|回應0|推薦30

發表時間:2005/06/20

 

             觀之剝

        

              :  姓名起卦

 

  螣 -----卯財

  勾 -----巳官一 一子子

  朱世ㄧ ㄧ未父

  青 ㄧ ㄧ卯財

  玄 一 一巳官

  白應一 ㄧ未父

 

    這天, 流風在公司加班, 忽然接到ㄧ位平日很照顧我的老大哥邀約,

這位老大哥跟我是同行, 平日在生意上也諸多照應, 既然都已經來電邀約

, 流風當然放下工作赴約小酌。

 

    來到老大哥的公司, 他其實也有幾分醉意, 言談已經開始有打結的狀況

, 幾杯下肚, 老大哥忽然拍拍我的肩膀:「 幫我老婆算算?

流風遂用老闆娘的名字起了一卦:

 

 「 您一向將家裡和公司都打理的很好, 是很懂得持家的賢內助, 風評在外」

「 容易胡思亂想拿不定主意, 所以容易頭暈無法思考, 肩頸膝蓋容易有病痛」

「 兩夫妻個性很相近, 但是您個人言詞比較犀利, 老公常說不過你而生氣」

在大略解說之後, 流風看到老大嫂興沖沖的追問:

 

「我只想知道一個問題, 你一定要老實的告訴我」

 

「ㄜ...甚麼問題?  」 流風見她十分慎重的樣子, 不免心裏面有些忐忑

 

「 我只想知道...我老公她有沒有外遇?

 

已經醉倒在椅子上的老大哥當下跳起來, 兩夫妻當場有大起干戈的現象,

流風一再安撫,並裝傻裝醉的表示: 「 這個我看不出來」

當然, 再不閃人就會發生革命事件了~~

 

唉唉.. 這對搞笑的老夫妻,我閃~~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525256&aid=953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