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風上菜(132) 佣金
2013/11/02 22:22:09瀏覽152|回應0|推薦0

乙 己 辛 空 貴   小過之咸

酉 卯 亥 寅 寅

年 月 日 卯 午    男問: 某筆款項可入袋否?

 

螣 一 一戌父

勾 一 一申兄-----酉兄

朱世-----午官

青 -----申兄

玄 一 一午官   伏卯財

白應一 一辰父

 

手機響起, 同學來電:「還在加班? 我去公司找你嘿...

吃飽飯,兩個老男人就坐在公司前面的公園吹風。

 

「我想問一下, 幫我看一下, 我有一筆款項能不能拿到手? 會不會有意外?

呵呵~~果然...天下沒有白吃的晚餐阿~~

 

    看看此卦再看看同學的期待表情, 我跟他說:

「這筆錢其實已經在你掌握之中, 只是不知道甚麼緣故還缺臨門一腳」

我見卦中兄弟動化進神, 動即時也, 4月6日:

 

「建議你動作要快, 最好在45以前搞定完成, 不然會是一場空」

只見同學拿起手機撥出一通電話:

 

「喂...那件case如果45以前弄不好, 我打算要放手...

此卦為遊魂卦,看得出來他的猶豫不定。

 

    接下來的閒聊之中知道這件case是台灣某知名幫派委託處理新竹縣某處

一塊面積七甲的土地, 佣金十分豐厚, 有將近兩百萬元的佣金, 看著他還是

滿腹疑問, 流風乾脆從頭再解說一次:

 

「 這筆錢可以說已經放入口袋, 可惜還不屬於你的, 還缺少一個環節」

「也許是一個印章, 也許是一道手續, 也許是少一個人」

「所以本來應該很有把握的事情出現許多變數, 4/5日前若是還無法搞定」

「這筆錢會化為烏有, 就算有也不太多, 若真如此還請放慢腳步」

「拖到55之後再處理, 還有一絲希望, 不會一無所有」

 

    事情後續發展如卦所示, 原本穩當到手的一筆錢就白白飛走, 幫派兄弟

據說用不太暴力的方式出面處理掉障礙與癥結, 所以原本豐厚的佣金沒拿到

, 只剩下一點點的手續代辦費用, 同學也很聽話, 5/5日後才出面將後面

相關手續完成, 不致於一毛錢都沒有。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525256&aid=9305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