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風上菜 人來否? (141)
2014/09/03 19:03:15瀏覽248|回應0|推薦6

          小過 之 恆

          明日來人否?

       

 

玄 一 一戌父 伏寅財

白 一 一申兄

螣世-----午官

勾 -----申兄

朱 一 一午官-----亥子

青應一 一辰父   

 

某日下班, 某員工突然喊著肚疼, 囑咐他趕緊去看醫生之外,

有心玩卦的我想知道他明日是否來上班? 便私下起了一卦,

得小過之恆卦。

 

   這個卦其實也不難, 若以世應相對來看, 此人明日不會來

上班, 但是若是抓用神的話, 明日必來, 我的員工, 替我賺錢

,故用神取子孫, 此卦動爻官(併世爻)化子孫回頭剋, 剋我者

必速, 故明日必來。

 

  因為不是問病因病況, 故此卦我無法研判是何症狀?  遊魂

卦代表心態情緒的游移, 這也許是我的心態, 也許是我員工的

心態, 但是螣蛇持世, 基本上驚疑不定的是我。

 

   隔日我的員工準時來上班, 我詢問他病況? 結果是結石所

致。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525256&aid=16903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