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風上菜 (144)
2014/10/09 16:33:15瀏覽398|回應0|推薦22

 

          大有之睽

           女問:

            現在對象會一直走下去嗎?

 

螣應-----巳官

勾 一 一未父

朱 -----酉兄

青世-----辰父一 一丑父

玄 -----寅財

白 -----子子

 

  歸魂卦, 兩人在一起已是事實, 世應空亡, 雙方都不

認為會真的一直走下去。

 

  螣蛇官鬼應爻, 休囚空亡安靜不動, 就算對世爻有愛

護照顧之意,卻表現不明顯, 男子自我保護自我武裝意識

很強, 很少表現出內心想法, 悶不吭聲, 空亡代表對未

來也不積極也不真心。

 

   青龍父爻持世, 空亡動化退神, 煩惱與煎熬都是自尋

, 自己也沒自信沒把握, 感受不到對方的心意, 難免

想打退堂鼓。

 

   卦見巳酉丑三合朱雀兄弟, 此卦大有化出睽卦,

:睽外也。很在意別人的看法, 外來的因素會導致

雙方的反目。

 

  當事人自述: 離婚多年, 也不想再結婚, 只是想找個

可以一直陪伴走下去的人, 與目前這個對象在一起吃飯

看電影聊心事卻互不干涉各自生活, 只是因為女大男小,

出門老是被當媽媽, 又畏懼閒言閒語, 以及對未來的不

確定, 所以老吵著分手的是她, 男方卻老是悶不吭聲。

 

  問我兩人是否有緣? 有緣才會認識相聚, 應爻持巳火,

我推論去年今年有緣, 明年不確定, 她回答: 與對方認

識兩年。我建議: 緣來勿拒, 緣去勿留, 重要的是自己

心態要適時調整, 多個分享心事的朋友也是一種幸福,

會不會永遠在一起走下去, 重要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525256&aid=18025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