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風上菜 (122) 隨緣2
2013/10/26 11:26:04瀏覽153|回應0|推薦0

給 流風望月:您講話也太謙虛了吧!

我的功力很膚淺,而且我的年紀也很小,不用對我用太多自謙詞。

 

回到正題,我忘了說,我是真得很在乎她,希望能有機會再跟他見面等,

所以我才卜掛看看會如何,至於出現世應皆空亡的狀況,我想大概是像您

所說的,我當時心還沒定下來,就開始卜卦,而且過程中還出現了些小問

題,所以才會出現世應皆空亡的狀況吧!

 

那煩請您在回答我ㄧ個問題,我是否能在重新卜卦一次呢?

 

能不能再卜一次??? 有幾種說法..

最廣泛的就是: 忌諱一事多問 ,一卜再卜

也有一種是: 過了一個節氣 (農民曆上面的 立春 雨水 等等)可以再卜問

也有一種是 :只要誠心不是褻玩 ,當然可以一卜再卜

 

出旬值日的意思很簡單, 空亡之爻逢沖為填實,或者空亡之爻的地支 (子丑

寅卯之類) 值日辰即為出旬值日

 

我覺得這個卦給我一個很大的啟示,依流風望月大大的說法來看,您說解此

卦無意義,我覺得因該是到放下一切的時候了,不用在太牽強,就隨緣自然的

過去......

靠運氣和緣分吧...

 

莊子有句話:  緣來勿喜 緣去勿悲  緣來勿拒 緣去勿留

只能說告訴你:   某些東西放在心裡面慢慢回憶才是最美的~~~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525256&aid=919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