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風上菜(120) 感情
2013/10/23 14:02:47瀏覽613|回應0|推薦0

易經..問感情卦象(地山謙)....

發問時間: 2006-06-03 01:13:00 

問我是否還要喜歡他

今天下午算的

對方好像對前女友念念不忘

 

          地山謙

       

       

 

白 一 一酉兄

螣世一 一亥子

勾 一 一丑父

朱 -------申兄

青應一 一午官  伏卯財

玄 一 一辰父  伏巳官

 

 從這個謙卦看的出來儘管您表面不動聲色, 其實已經做好了快刀斬亂麻

的決定, 您的個性一旦認真起來, 是明快果決不拖泥帶水的, 精明的您很容

易從一些蛛絲馬跡看出事情的端倪, 我想這部分並不需要在此多所贅言,

是內心的反覆煎熬, 外表的強顏不動聲色這樣子的情況需要自己多加調適

 

  是否還要喜歡他?  ”這個球現在丟回到您的手上, 因為我從這個卦可

以看出您的決定, 而且您不會是容易六神無主的人!!

 

 我很喜歡莊子的 緣來勿拒 緣去勿留 緣來勿喜 緣去勿悲

 

這句話, 現在貼在這裡, 希望對您有幫助^^^^

 

流風悄悄話:

       此卦應爻官下伏財, 有兩個可能 : 1.根本沒有跟前女友分手   2.已婚

而且應爻入太歲與日辰之墓, 對方會避不見面或避重就輕, 所以不容易就此問題溝通

世爻持子孫休囚無力剋應爻官鬼, 故此事會延宕好一段時間, 世爻本是明快果決之人,

只是一時內心猶豫, 等到時機成熟會快刀一斬處理, 所以不贅言簡單明瞭回答問卦者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525256&aid=9136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