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風上菜(119) 合好
2013/10/23 12:51:38瀏覽61|回應0|推薦0

發問時間:(2006-06-02 12:56:04)

問一個卦象,想知道未來和友人是否會合好

占卜時間是今天凌晨兩點多

我是女生對方是男生,因為對方很大男人,我個性也有點強

他常常不聽我的想法就決定事情是怎樣,這讓我覺得受誤會很多

想找他談他也不想談,因為他認定事情就是他想的這樣

但也可能是他聽進去可是不想跟我低頭我不知道

 

我已經儘可能的跟他溝通,雖然他還是不理我

想知道未來一個月我們會不會自然而然合好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了

 

丟銅板得到的地天泰卦,沒有動爻

 

          地天泰

       

       

 

白應一 一酉子

螣 一 一亥財

勾 一 一丑兄

朱世------辰兄

    ------寅官  伏巳父

    ------子財

 

  看到您的留言以及這個卦後, 讓我想起潘越雲的歌 "情字這條路",實際

情況看來也是您處處遷就於他ˋ追著他跑, 其實您已經低頭了, 只是對方給

您的回應好像理所當然, 本來就是這樣子,我想這情況不會是第一次了,對您

來說, 老是遷就犧牲追在他背後跑,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可是又無可奈何,

不是嗎?

 

 地天泰是六合卦, 一般而言事情都是旣易且吉, 您們合好是早晚的事情,

過若是希望對方先認錯低頭卻不容易,到頭來還是您先委屈低頭,平日的您或

許能言善道,同儕之中也是很得人緣,偏偏遇到這個剋星, 沒主見就算了, 還容

易生氣,不過他的條件ˋ他的能力以及行事風格偏偏又是那麼吸引您, 我在這

裡不是要搞破壞, 只是要告訴您, 其實換個角度想想, 雖然您犧牲很大, 回頭

想想, 倒也是甜甜蜜蜜的阿~~

 

    既然這樣子, 剩下來的問題只是對事情看法換個角度來設身處地思考,

以及雙方在氣頭上時, 不要拼命想把事情解釋或解決掉, 退一步,留一點時

間與空間給雙方冷靜沉澱,事緩則圓,我認為這有助於您們雙方的關係,所以

我倒是建議你現在只要小小等待一下,然後用您的溫柔小小感動一下對方,

他那麼聰明的人怎會不了解您的心意?

 

 感情也需要經營, 也要懂得經營,也許需要一點 IQ 也需要一點 EQ,聰明

的女人知道該如何欲擒故縱, 而不是處處遷就喔,男人稍微寵一下就行了,

通很重要沒錯,溝通也是要講究技巧的, 您知道該怎麼做了嗎?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525256&aid=913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