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風上菜 (122) 隨緣1
2013/10/26 11:24:07瀏覽251|回應0|推薦0

發問時間: 2007-08-28 11:37:14  

易經占愛情 幫我解掛  戊申月,戊子日,

我是男生,占感情,得雷地豫(六合掛),無變卦,

 

我占得結果有點矛盾。我和她在一年前分手(莫名奇妙),

她甩了我,不過她沒明確地說分手,她只是說我只想要逃避,可是我占得

此卦,應爻為何還生用爻??

我覺得卦象真得有點矛盾,有是有非,我想請人幫我看看,謝謝!

 

   雷地豫

 

朱 一 一戌財

青 一 一申官

玄應-------午子

白 一 一卯兄

螣 一 一巳子

勾世一 一未財

 

抱歉, 您這個卦世應都休囚空亡,  事不准實, 解不解都已經沒有意義了...

多嘴了..請勿見怪嘿~~~~

 

流風望月,什麼是事不准實?我聽不太懂,煩請您多加述說。

 

  此卦您自卜, 世為己, 應為人(或者說是所問之人事物),世應皆休囚空亡又

無動爻或者太歲, 月建,日辰來相助, 所以就算是六合卦亦為真空之卦,或者說

沒有用處的卦, 這樣子的卦一般而言是不準也不現的卦, 所以說 事不准實,

此卦是沒有意義的

 

   相對的有用之空來說, 動而不空, 旺而不空, 動爻或者太歲,月建,日辰來

相生相助的話,這種都屬於有用之空, 目前只是暫時的, 等到出空(出旬值日)

還是會顯會現會驗的卦象一般會出現空亡的原因很多, 虛假不實, 無此事或

者無此人, 好玩試試看, 故意試卦, 六神無主或急或慌或忙或亂之時起卦,

者問卦時心不誠不專,胡思亂想, 所問的事情含糊不清等等都有很大的機率出

現空亡的

 

  這個卦...若是硬要說此卦應爻生世爻, 其實也無可厚非,日辰沖休囚空亡

之應爻, 為日破為暗動,或許在某些時刻裏,這個女孩子曾經偶然的想起您,

想起過去在一起的一些點滴, 如此而已

我的回答若是有不妥之處還請大大見諒嘿~~~~~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525256&aid=9193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