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風上菜2 感情
2013/08/31 22:26:46瀏覽97|回應0|推薦0

女問卦..問感情  發表時間:2002/12/24 23:58:27

       

       

            旅之小過

白 -------巳兄 一 一戌子

螣 一 一未子

勾應-------酉財

朱 -------申財 伏亥官

青 一 一午兄

玄世一 一辰子 伏卯父


此卦是在奇摩聊天室與人結緣的一個卦例, 聊天室因為只能對著電腦螢幕,

無法知道螢幕的另一端是誰, 就因為隱密性很好, 相對的對話也比較放的開,

忌話題也可以侃侃而談。

 

此卦一出, 我愣了一下.... 因為很明顯的看出此女愛上的是有婦之夫, 此卦用神

官鬼伏在三爻妻財爻之下。

 

為了顧及他的自尊, 我不敢直接明講點出此一事實, 便在閒聊當中用很圓滑的

說詞說出此事實。

 
我習慣先從此人與對方的個性說起, 慢慢切入主題, 她雖然聰明, 懂得打扮,

自卑寡斷,  我故意點他, 要他小心別當了別人的小女人.....

聊天室大廳見她足足愣了一分鐘, 才承認自己是第3, 從此卦來看, 她自己

其實眼光很高很挑剔, 尋常男子根本不放在眼裡, 偏偏遇上自己心儀對象時,

對方已經有家室了, 明知如此.還是不由自己的跟她在一起,  男人有專業技能,

 

 

有才氣, 豪爽不拘小節, 深深吸引她的眼光.....

 
感情, 本來就是很無奈又很容易失去理智的一件事情, 撇開是非對錯, 感情有

時候又是沒有任何理由的, 流風身為解卦者, 不能以道德標準來指責她, 萬一

她想不開去做傻事, 那我可不就罪無可赦了。


流風只能勸她.冷靜理智去思考找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 還要注意因為此事

而導致好友反目成仇, 當然許多事情不是靠我一句話當事者就能改變自己想

法的, 還須當事者自我領悟, 流風在此祝福她..........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525256&aid=8289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