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星爽搭土豪航空優等艙 轟飛機餐難吃
2018/03/17 00:59:19瀏覽58|回應0|推薦0

▲林韋伶開心搭甲等艙,飛機餐難吃的讓她直搖頭。(圖/翻攝 林韋伶部落格, 2018.03.14)

38歲女星林韋伶(已更名陳垣妧)成婚後,目前育女一兒「小薑薑」,客歲10月剖腹生下雙胞胎兒子,而她老是為3個小孩忙得團團轉,比來她向老公告假,想要賞賜自己出國玩,老公也爽利的答理了。


▲林韋伶與她的瑰寶愛女。(圖/翻攝 陳垣妧臉書,2018.3.5)
 
精打細算的她為了這趟賞賜之旅,可是做足了作業,原先她想去的地點是阿布達比,然則簽證被謝絕後,她隨口問老公能不克不及去澳洲玩,老公不僅爽利的答允她,還說:「妳懷孕好辛勞,生出兩個弟弟,想玩就去玩吧!」於是入手下手計畫這趟旅程。xyz xyz xyz

此次趟旅程是她用美國航空的哩程換票,她開玩笑說是土豪航空的甲第艙,出發前她很是興奮,看到機艙奢華配備後更是讚不停口,不外供應的飛機餐卻讓她非常失望,她透露表現餐點很難吃、麵包太硬、主餐雞胸over cook硬到不可、甜點也是災害,對於甲第餐點的品質不敢恭維,更暗示:「可以難吃成如許也很利害。」

xyz xyz xyz
▲林韋伶剛出道時,就靠著傲人的身材竄紅演藝界。(圖/翻攝 陳垣妧臉書,2018.3.5)

相幹新聞

媽媽女星為2歲自閉女爭特教班名額 憂「來歲也排不到」

倪安東婚外情開庭 認與管罄性行為「台灣、美都城有做」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14/26125614.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ertpy2p4qo&aid=11112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