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劉樂妍驚傳出車禍! 慘遭公車撞推好幾公尺
2018/02/06 11:44:02瀏覽43|回應0|推薦0
檢視相片

圖/劉樂妍微博

 


女F4前團長Fanny(劉樂妍)赴陸成長後,除最先自稱是大陸人外,也頻發表「敏感話題」,像是讚大陸遼寧號行經台灣海峽是為了保護台灣,更誇張表示「想坐遼寧號回台灣過年」,日前還婉拒親民黨邀約代表選議員,表示往後願幫手兩岸同一,不料她今晚(5日)驚傳在大陸出車禍,被公車推好幾尺!

 


劉樂妍日前才在臉書貼文負責稱讚共產黨,例如為了抑制房價,限制河北部分地區的房子只能租不能賣,讓她驚呼:「共產黨好屌啊!」她今晚在微博PO出一組在大陸雪地發生車禍的照片,只見她駕駛的藍色小客車,被一輛公車撞上車頭側邊,並寫道:「公車推了我好幾米,我以為很嚴重,成績下來誒,沒什麼事嘛,就刮到」,沒想到她接著竟入手下手大讚,這台大陸品牌汽車「好狂」,就是輕了點被公車推走而已,「其他完全無恙,我那時候就感覺這車這個價錢實在是無敵吊炸天」,劉樂妍最後乃至轉PO微博帳號「五千年的老道」,該微博主貼的車禍照也大讚開該品牌車子「才是自信」、「性價比已跨越合夥車」,一場驚險車禍PO文,被劉樂妍搞成如同業配文,讓許多網友看後都超傻眼。

 


此外,許多專業網友也闡明她的車禍照,發現她疑似居心違規,「當碰碰車玩了」、「一看就是妳強行掉頭」、「變道釀成的嗎?開車注重平安」,還要她乾脆去跟車商榷廣告費。另外一方面,劉樂妍日前受訪時也證實,除了民進黨與時代氣力2黨,「每一個黨都有找我,我還沒有答理呢」,還流露很憂慮本身如果選上議員,賺的錢比如今還少,「那我怎麼回去啊?」劉樂妍最後還風雅的暗示「最賞識的是共產黨啦,我感受親民黨保護不了我」。針對網友批評她舔陸,劉樂妍今也在微博回應說:「有時候,我真的是蠻同情你的,是啊,我劉樂妍舔中。我的中國,大大一個。而且如今全球都在舔。你就繼續意淫你的『台灣國籍』吧!若是你有的話。」對此,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證實,日前曾和劉樂妍接洽過,進展她能代表親民黨參選新北市議員,藉此吸引年輕人的選票。

 


▼劉樂妍今晚驚傳在大陸出車禍。圖/劉樂妍微博

檢視相片

 


▼劉樂妍今晚驚傳在大陸出車禍。圖/劉樂妍微博

檢視相片

 


▼劉樂妍今晚驚傳在大陸出車禍。圖/劉樂妍微博

檢視相片

 


▼劉樂妍今晚驚傳在大陸出車禍。圖/劉樂妍微博

檢視相片

 


▼劉樂妍今晚驚傳在大陸出車禍。圖/劉樂妍微博

檢視相片xyz xyz xyz

 


圖/劉樂妍微博​

檢視相片

 


圖/劉樂妍微博​

檢視相片
繼續浏覽報道

 


圖/YouTube

 

往下看更多相幹新聞!

檢視相片


圖/劉樂妍臉書

 


女F4前團長Fanny(劉樂妍)赴陸成長後,除了最先自稱是大陸人外,也屢次發表「敏感話題」,像是讚大陸遼寧號行經台灣海峽是為了珍愛台灣,更誇大表示「想坐遼寧號回台灣過年」。日前秀出飛往大陸優等艙機票,炫當大陸女一。她昨天(26日)在微博發PO文,她過海關居然嚇壞了大陸海關人員。

 


劉樂妍PO文說,「過溫州海關安檢的時刻,海關叫我把外衣脫掉。我乖乖的脫了,當我把外衣脫下準備放安檢的時辰,海關回頭看見我居然大叫一聲:哇!他一副被嚇壞的樣子,然後他全部臉漲紅紅到脖子,然後他就入手下手一向低頭碎唸:妳不輕易脫妳要講啊!從速穿上!連忙穿上!」

 


然後劉樂妍不解地對本地海關說:「我沒有不輕易脫呀,我很便利脫呀!喂~我有穿衣服啊,我又不是只穿內衣內褲?然後海關小哥臉紅到炸低著頭一向趕我:妳快穿衣服,快走,快走~」對此劉樂妍表示:「真奇異,我有那麼恐怖嗎?」

 


▼劉樂妍在機場嚇到海關人員。圖/劉樂妍微博

檢視相片

 


PO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很多網友看了紛紛扣問:「豈非是沒穿衣服嗎,仍是穿亵服內褲」,對此劉樂妍強調「我有穿衣服!運動服!」很多網友看了說:「應該不是妳可怕,而是妳『身段太好』嚇壞人家了」。

 


▼劉樂妍具有好身材。圖/劉樂妍臉書

檢視相片

 


▼劉樂妍具有好身段。圖/劉樂妍臉書

檢視相片
xyz xyz xyz

 ⭐️ 更多新聞報道

乾德門非親生女名望大 演藝界各處乖兒女
「一年敷700張面膜還不敷」范冰冰公然調養祕訣
謝霆鋒周遊世界PK名廚幾乎全勝 陸媒覺得「不太對勁」
小嫻身材火辣 裸背風雅露「微笑線」
花花肉毒打過甚 僵臉惹怒攝影師

--------------------------------------

Yahoo奇摩新聞迎接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巨細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概念。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8A%89%E6%A8%82%E5%A6%8D%E9%A9%9A%E5%82%B3%E5%87%BA%E8%BB%8A%E7%A6%8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ertpy2p4qo&aid=11015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