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世紀三國志 首部曲 董卓之亂 第二章 禍起肱骨21這個人跟董卓根本是一路的豺狼。
2017/01/02 18:28:02瀏覽819|回應0|推薦51

21世紀三國志 首部曲 董卓之亂 第二章 禍起肱骨21這個人跟董卓一陰一陽,看起來相反相斥,其實根本是一路的豺狼。

明天就是臨時董事會,董卓將會當場提出停止執行長職務的自我處分,然後將他四席董事的權利交給自己處置…他不相信董卓,也不信任曹操。

曹操說要舉報董卓是製毒運毒的犯罪首腦之一,然後將他拉下馬,交給國際法庭制裁的這番說辭,跟董卓給他的承諾比起來,袁紹要選的是那種顯而易見的得利,而不是一直繞圈圈套來套去的路徑。

有了董卓四席董事的權力,再加上曹操送上門的全球通訊衛星芯片密碼,他就成了大漢金控真正的控制者! 這怎不令人興奮?

因此,今晚袁紹決定好好地放鬆一下,找了最知名的按摩師來為他好好梳理筋骨。

「不是叫你別吵我,任何人都一樣嗎?」袁紹半躺在按摩床上接起手機,劈頭就念了田豐一頓。

「你在外面?誰跟你在一起?」袁紹聽了手機裡田豐的回答,臉色更是不悅!

半島酒店的電梯到達地下停車場,電梯門一開,呂布就看見外邊站著華雄及四、五個手下等著了!

太史慈運動外套一脫,往電梯門外用力一甩!連同司馬懿、呂布兩人,一起壓低身子翻出電梯口!

華雄的手下機槍掃射,只打中了司馬懿的手臂!

「別留活口!」華雄大聲嚷叫!手下們一步步往躲在賓士車後的呂布三人。

呂布躲在賓士車後方,看見脫了外套的太史慈身上的刺青圖案,不禁叫好:「這真的太威了!」

「嘻嘻嘻嘻!」太史慈得意的笑了。

呂布一屁股坐在地上,雙腿發力一蹬!黑色賓士S600就像玩具似的猛地往華雄的手下翻過去!其中的兩個手下閃躲不及,當場被壓在車底朝天的賓士下面!

太史慈一個兔躍,就到了華雄身前!華雄還來不及開槍,太史慈已經一掌打過來!

呂布透過鯉魚打挺,站起身來往華雄剩下的兩個手下猛撞過去!那兩個手下像是見到猛虎撲來,連衝鋒鎗都來不及瞄準,左邊那位被呂布一拳打碎顱骨,右邊那個正要扣板機的時候,忽然後頸被人掐住,接著雙腳離地,然後活活被捏死!

當那傢伙摔在地上時,司馬懿才看清楚原來站在槍手後面的人是夏侯淵。

華雄低頭避過太史慈巨神般的掌力,右腿猛地往太史慈心窩一踹!「砰」地一聲,不偏不倚的踹中太史慈的心窩!但是發愣的,卻是華雄他自己。

太史慈一臉沒事的模樣,雙掌同時發力朝華雄兩耳一拍,華雄立刻頭骨破裂,七孔流血,直接軟倒在地上!

「我說五分鐘就到,怎麼搞出這麼多事?」夏侯淵扛起受傷的司馬懿。

「五分鐘,可以發生很多事。」司馬懿咬著牙,上了夏侯淵的車子。

呂布跟太史慈對望一眼,彼此心想:什麼時候也來較量一下?

「走了!別等警察把酒店都封鎖了!」夏侯淵催促兩人上車。

「呂布還活著嗎?」

問這句話的是貂蟬。

她回到高級寓所的樓下大堂前,剛下車就問張遼。

「他比我們都要強,肯定沒問題。」張遼回答。

「妹子,讓妳一路收驚啦!」貂蟬握著蔡文姬的手。兩人看到對方都是一身狼狽,不禁放聲大笑!

「我已經派人護住整棟大樓,妳安全了。」張遼對貂蟬說。

「謝謝你,明天見。」貂蟬對張遼點了點頭。

一輛賓利房車停在市區裡頂級的按摩中心門口。

曹操坐在車內,郭嘉在副駕駛座回過頭來對他說:「事情辦好了。呂布搭快船從香港先到上海,然後轉機回總部。國際刑警組織明早會另外派人接替原先那位亞洲區負責人的工作。張遼剛剛送貂蟬到家,他派人把貂蟬住的那棟大樓,圍得跟鐵桶一樣!安全不會有問題。」

曹操沒答話,只是點點頭。

他想的是剛剛下車的董事長劉協,能不能說服袁紹?

「第一,通知媒體及香港辦事處的工作人員,想盡辦法不要讓半島酒店的事情走漏出去!一點聲音都不能有!第二,撤了貂蟬住處的保安工作,大家都別接近。」

郭嘉一聽,就明白了意思:「您是要董大胖子,越晚知道消息越好?」

「華雄、樊稠、李榷都沒了!」曹操對郭嘉說:「他得不到這三人的回報,也摸不出後續的消息,我要看看他今晚怎麼睡得著?」

郭嘉點點頭:「現在他只剩一顆定心丸,就是袁大董事了。」

「明天?」

袁紹穿著長身浴袍,套著絲質拖鞋在貴賓室面對董事長劉協。

劉協點點頭:「國際刑警組織明天就會在臨時股東會上,帶走董卓。」

「您不會相信曹操的話吧?就算真有犯罪事實,那也是呂布幹下的,堂堂大漢金控的執行長,權勢、地位、財富,連我都眼紅,他需要去搞那些?」袁紹說話的聲音變大了!

他不喜歡這個晚上的變動,眼前這劉小兒,肯定是曹操的傀儡!

「您不要被曹操給利用了,他沒什麼能許給您!」袁紹對劉協說。

劉協看著袁紹:「袁大董是說得沒錯,他沒有東西可以給我。但是我有東西可以給您。」

袁紹聽了這話,他聲色不動,端起養生茶喝了一口:「噢?我不懂您的意思。」

唉,看來真心向著我的,只有曹操了。劉協看著袁紹的反應,知道這個人跟董卓一陰一陽,看起來相反相斥,其實根本是一路的豺狼。

「我預備明天的臨時股東會,拔了董卓。他的四席,我要重新分配。」

袁紹要聽劉協把話說清楚。

「我相信執行長的的確確犯了重罪。」他看著袁紹:「你會成為新任的大漢金控執行長,原先的三席,變成四席。」

作者:房純輝

每週更新

漂流在繁華似錦的宇宙 科幻冒險小說短篇集
華文創作世界的「愛X死亡X機器人」! 21世紀科幻版的「陰陽魔界」!

05 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
神通號宇航艦,帶著全人類的希望,出發尋找治癒一切疾病的終極解藥。然而這段航程...
據說,悉達多王子在菩提樹下盤膝而坐,經過七天七夜靜思,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洞悉宇宙人生的終極秘奧!得成佛道,世稱:釋迦牟尼佛。抱懷靜坐冥思,是一種自我進化的心靈提升?還是回應隱藏在宇宙不知名深處的聲聲呼喚?
七年前神秘失聯的索非雅探測艦,在執行星際任務時,發現了一顆奇妙的行星。這顆行星的樣本物質,經由自動回航艙,回到了地球軌道。
經過頂尖科學分析團隊的研究,將該行星定名為「藥師星」。而樣本物質,竟然擁有治癒人類所有疾病的功效!
於是,神通號宇航艦,便帶著全人類的希望,出發前往藥師星,要帶回被暱稱為「仙丹」,外型像是降魔金剛杵的奈米琉璃物質,這是消滅一切疾病的終極解藥!
只是,搭乘神通號宇航艦的首席科學官魏琪,一直不解,為何當年索非雅宇航艦艦長金勇三在失聯前的最後語音是:「千萬…不要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by1278&aid=80929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