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力大爆發!改變壞心情的乾坤大挪移~
2022/10/11 12:56:04瀏覽757|回應0|推薦26
原力大爆發!改變壞心情的乾坤大挪移~
說說 “壞心情” 的三個種類。分別是:
第一種「求時苦」。第二種「得時憂」。第三種「失時惱」。

首先。我要和你說明,三種壞心情的意思。
第一種壞心情,叫做「求時苦」。
求時苦的意思,就是說,當我們對於人事物有所希求,比如說,我想要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賺更多的錢、找到一個可以互相陪伴的感情對象或者,是買一個自己喜歡的東西,把家裡大小事照顧得更好,這都叫做「求」。當我們還沒有得到的時候,在過程中總會感覺到辛苦。嚴重時,會讓我們感到心力交瘁!所以第一種壞心情,叫做「求時苦」。
第二種壞心情,叫做「得時憂」。
這是個很有意思的心境。當你得到了你渴求已久的事物或者找到了心愛的對象、在職場上高升了一個位階,有了更棒的職務,或者,為家裡的睡床,更換了全新的被套時,你可能會突然開始擔心,會有一種「萬一怎麼怎麼,那我會如何如何?」的心情出現!萬一他沒有那麼愛我?萬一我爬這個位置,反而在公司團體中會遭受更多的攻擊與挑戰呢?萬一家裡的毛小孩把新床單咬破了,我該怎麼辦?這樣的心境出現時,就叫做「得時憂」!有時候便會這樣,你得到了,卻不一定帶來快樂!
第三種壞心情,叫做「失時惱」。
失去的時候很氣惱!苦惱!大減價的時候,沒注意到自己想買的東西要趕緊出手!直到大減價後才發現!可是價錢又調回來了!或者,你要的款式顏色已經賣光了!那時候會感到氣惱!本來講好確認了的訂單,在最後時刻突然被取消了!商家會很氣惱!你一直以為人家對你的付出與耐心,是無窮無盡的,但是當對方有一天跟你說「到此為止」的時候,你才知道自己失去了一個好朋友,你也會感到很苦惱!
我們要如何將「求時苦」、「得時憂」、「失時惱」這三種壞心情用乾坤大挪移的心靈魔法轉化呢?
原力大爆發!啟動你的心靈超能力~
#負面壓力 #心情 #乾坤大挪移 #求時苦 #得時憂 #失時惱 #原力大爆發 #房純輝 #自我成長 #激勵 #人生 #讀書心得 #讀書會 #閱讀 #潛能開發 #破關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by1278&aid=17727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