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體驗 ] 屈臣氏口服美肌保養品的銷售冠軍,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
2016/11/25 06:23:33瀏覽192|回應0|推薦0

粒塔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連續食用七天膠原蛋白粉的心得

身為辦公室少女,這種方便攜帶的保養深得我心。

一盒內有15個小包裝

小包裝上有個幫助撕開的紋路非常貼心

升級版的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

每一包都含有6000mg高活性小分子膠原胜肽+維他命C+玻尿酸益生菌

是的,是膠原蛋白借的三合一~~~

膠原蛋白來源是由法國大廠經由檢疫合格的豬皮提煉最適人體吸收的動物性膠原蛋白,是 1/300小分子膠原胜肽

號稱更好吸收且具有高效亮白的效果~~~~究竟結果如何呢?

以下提供我個人一周試用的真實感受和無修圖獻醜近拍臉部圖

粉末非常的細緻,我第一天是直接到進嘴裡吃掉,完全可以感受到它快速融化~~~

味道就是一點點鹹鹹的,有點麵粉味(很像米糠),

我個人是不太能接受直接吃~基本上我建議大家配點東西喝比較好喝~

牛奶,奶茶,咖啡,豆漿,水~我就是早餐配什麼就順便到進去,很神奇是倒進去完全喝不出來欸哈哈~

因為內容物有益生菌所以我是都攪進冷飲拉~~~~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效果

保養這種事是沒有特快車的,一周的效果真的蠻不明顯的~膚質沒差異

左邊是第一天在房間拍的,第二天是一周後辦公室窗戶旁拉

不會一周內有什麼黃臉婆便超白皙的做用,保養是持之以恆的努力壓~~~

我覺得臉色有比較紅潤~氣色感覺比較好~~每個人的膚況都不太一樣,但就我自己~~~是打算繼續吃一個月看看效果如何~~~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tanshrimp&aid=94743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