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體驗 ] 栗園米食 / 多種口味客家粄條 / 宅配美食調理包輕鬆上菜!!!
2017/02/23 06:47:17瀏覽99|回應0|推薦0

很幸運地得到栗園米食的體驗,生為麵食愛好者~~非常的興奮要來和大家分享!!!

[此篇為體驗文,內容真心誠實]

平常午餐大家都如何解決呢? 吃膩便當那我想栗園米食的客家粄條會是一個好選擇喔!

這次的體驗我都是前一天晚上煮好隔天帶便當,非常的方便,同事以為我變成小當家了阿

栗園米食的好處就是有相當多變的口味,麗塔是無辣不歡者,所以帶辣的幾個口味完全是蹦蹦蹦的命中我的心

如何保存呢?

客家風味板條須冷凍-18度c以下(開封後請儘速食用)
有效日期:冷凍三個月,標示於包裝上(年/月/日)

食品安全有沒有保障呢?
2015年6月通過ISO 22000、HACCP國際食品安全驗證

最重要的是★遵循古法生產★
磨米(磨成漿) → 蒸熟 → 裁切 → 包裝入庫

所以麵條吃起來Q彈,不是機器那種擠出來的口感! 市面上有些跟橡皮筋一樣啊OUT!!!!!!!!!!!

好的來介紹有什麼口味吧!

泰式打拋醬粄條(微辣) 240g /豬肉、九層塔、番茄、蒜頭、油蔥酥、豆瓣醬、魚露、糖、醬油

調理方法很簡單 / 

將粄條放入滾水中 /  因為隔天帶便當會再加熱,所以只要麵體一散開就撈出來,不然麵一定會超爛R!

火關掉用剛剛的水把醬包加熱,等等會比較好拌!

各位觀眾!!請注意把粄條撈出來的時候一定要瀝乾喔

擺上配菜 / 辣炒鹹豬肉蒜苗與蝦仁 ,我相當的懶惰配菜是全部一起炒再做作的擺盤

(如果是當下吃的朋友,麵體也丟下去一起炒會更好吃喔,帶便當我建議不要過度加熱麵體了)

霹靂卡霹靂拉拉 波波力那貝貝魯多 ~~~~~是不是很有一回事呢,醬汁就是靈魂啊!

這個口味我很喜歡!算是帶點微微辣又不會太刺激~香氣十足!自己煎一點肉排加點菜~

讓我的午餐時光相當幸福~

----

中華炸醬粄條  240g / 豬肉、豆干、甜麵醬、豆瓣醬、醬油、糖、香辛料

中華炸醬就是吃了叫阿罵! 就是阿罵的肉燥味喔!  是帶甜味的肉燥,鹹甜鹹甜的。

上面是蒜苗炒臘味香腸,很搭!

---

紅油擔擔粄條(很辣) 250g / 豬肉、香菇、豆瓣醬、醬油、雞心辣椒粉、朝天椒、香辛料、紅油

這個是我最愛的口味!辣的好辣的妙辣得呱呱叫~~~(擤鼻子)

微麻充滿了香氣豆瓣和肉末很完美的醬汁,炒完等不及就把隔天的午餐吃掉!

我加了德式香腸和杏鮑菇還有豬肉和蔥段和粄條一起炒,紅油最後在淋上去拌一拌,

怕太油可以酌量加入~~最後要擺上做作的捲捲蔥花裝飾~

---

干貝xo粄條(微辣)  240g / 金華火腿、干貝、扁魚、金勾蝦、朝天椒、紅蔥頭、黃豆油、醬油、香辛料

我用什錦蔬菜做搭配,像很家常的炒麵,前置作業的部分,先把什錦蔬菜炒好

比一般的干貝醬我覺得味道很順不會有很腥的海鮮味,

栗園系列的醬汁都滿用心的口味感覺也是有調整成大眾一點的

---

★新口味★花生麻醬240g / 芝麻醬、花生粉、香菇素蠔油、香油

這個是讓我蠻驚豔的口味,可能是加了花生粉的關係,醬汁滿濃稠的味的八的住粄條

刨點小黃瓜絲,切點蛋絲,煎個煎鹽豆腐,很清新又特別!

---

★新口味★辣味炸醬粄條 240g / 豬肉、甜麵醬、豆瓣醬、豆干、紅蔥頭、辣椒、蒜頭、蝦米、豆鼓、醬油、糖、胡椒粉、花椒、辣椒粉、鹽

我是將醬包和豆腐先炒好在淋到粄條上,我有加水所以自己在加了一些辣豆瓣不然味道會不夠拌麵

怕吃不飽加點燙青菜,健康又有飽足!

---

新口味★四季春粄條(葷)(搭配台灣肉燥醬)  240g / 台灣四季春、水、在來米、樹薯澱粉、玉米澱粉、磷酸二澱粉、碳酸鈣、二氧化鈦、乙烯二胺四醋酸二鈉、大豆沙拉油

四季春口味的粄條?! 要煮之前我看著這個綠綠的麵猶豫了很久,麵條有綠綠的點點

沒想到完全不違和欸!帶著茶鄉的粄條跟肉燥醬汁意外的MATCH! 油亮油亮的看了就很餓~~

---

整體評價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我的分享呢?調理包方便就在於幾乎不需要廚藝吧,

多種不同口味的醬汁真的很棒,比較吃不膩,畢竟自己要調一份醬汁很麻煩的阿

平常備個幾包在冷凍庫,想簡單吃個消夜直接拌也能快速上菜!

作為便當菜也是很有面子,想扮演賢妻的腳色相當的推薦,我同事也有吃幾口,評價也都很好!

建議,份量上如果要當正餐食用大家要自己做些配菜才吃得飽喔 !

Line@: @liyan1988
官網:http://www.liyuan.com.tw/​
樂天賣場:http://www.rakuten.com.tw/shop/liyuan1988/

FB:https://www.facebook.com/liyuan1988/timeline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tanshrimp&aid=94743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