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體驗 ] 薇姿新品-密集修護水面膜~獨特鎖水微囊科技
2016/04/12 12:20:23瀏覽12|回應0|推薦0

幸運的入選「VICHY 薇姿黑色素代謝0時差,斑點淡化白晰無瑕粉嫩肌,百人試用大隊」

今天體驗的是------------ VICHY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

粒粒塔的第一篇不專業保養文請多多包涵惹

 

基本上我平日的保養是蠻簡單的(就是很懶的意思)

專科的洗面乳>>雪肌粹化妝水>>雪肌粹乳液>>(偶爾敷面膜代替乳液)

美白通常不再我的考量裡因為粒粒塔的皮膚偏黃從小就是一個下午就曬黑一個冬天也白不回來

蘆薈霜阿美白面膜也都用過~~~真的很難變白阿,可能是常常熬夜皮膚暗沉太難舊惹~

先來看看薇姿提供的官方介紹:

特色

首創鎖水微囊科技,以獨特微膠囊技術包覆維生素E接觸肌膚瞬間釋放維生素E,持續修護肌膚;再以AQUAKEEPTM保濕鎖水因子協同薇姿溫泉水,大幅提升肌膚水量,達到保濕功能;;採用淨膚透白精華的獨特亮白成分SYM-WHITETM深導淨白精萃,讓肌膚淨白透亮。

經實驗證實使用 8周後**

 94%  女性親身實證肌膚更保濕

 87% 女性親身實證肌膚更透亮

47名亞洲女性, 年紀36-60歲,具有斑點、黯沉、 膚色不均的問題,每天使用1次密集修護水面膜(晚間),並且每週加強使用2(厚敷) 8周後進行受測者自我評估。

產品裡面一顆一顆白白的是包覆維他命E的微膠囊喔,把維他命E包起來保持最高活性,修護肌膚

 

好的,馬上來看看使用狀況吧

 

摁好赤裸阿~~~毛孔痘痘加雀斑~~~~~~~~~~~~

粒粒塔這次體驗是使用一周

期間是每天用少量當乳液使用,中間有使用一次厚敷

 

粒粒塔比較喜歡當乳液使用~~~~

有一點淡淡的香味,溫和不刺激可以感覺臉上得到滋潤~~~~~~

 

厚敷似乎比較不是粒粒塔的皮膚狀態,

可能是我也比較不習慣比較厚重的保養方法~~~~

 

 

 

 

好的~~~看看對比

使用一周後~~

 

 

不知道是不是只使用一周所以看不出來有什麼差別欸哈哈

 

 

 

圖片一律未經修圖~~也都是在我的書桌前拍的喔

但家中光源有點亂就是了~~~~~~~

我會繼續把30ml的試用品使用完的~~~~

不知道剩下的能不能實驗八周欸~~~~~~

 

 

 

 

 

最後附上薇姿的新活動~~~~~~~~~~~~~~

限時活動「美白分階段才有感 無效退費」

網址: http://www.vichy.com.tw/2016idealwhite/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tanshrimp&aid=9474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