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合歡東峰煞羽而歸 2012/6/2
2013/12/21 16:28:20瀏覽33|回應0|推薦0

上週六 (2012/6/2) 去了日月潭騎單車遊湖

第二天本來安排爬小奇萊

後來, 臨時改成走東峰

一開始, 小寶很興奮

又跑又喊的, 叫著 : 涵涵 等等我們

完全不顧我們對他的叮嚀

高山上空氣稀薄 氧氣不足

要慢慢走 不能跑太快

不然會很快耗費力氣而喘

走了大概20分鐘

小寶己經出現疲累的現象了

直嚷著要下山了

他說他走不動了 要爸爸抱抱揹揹

從來對孩子的需戶求不甚體貼的亮爸

總用對待大人的方式對待小孩

他要小寶自己走下山

 

 

 

覺得孩子是真的累了

抱抱他揹揹他又何妨呢

 
關心和溺愛 是不一樣的

 亮爸很有自己的堅持 (固執吧!)

這些話也對法對他說

他會不高興而生氣的 .


好吧!!

亮爸不願揹

我二話不說 就揹起小寶往下走

雖然有點陡 但還好不難走

揹起來不算吃力

突然 想到  我己經很少拍照了

想請亮爸幫我拍一張我 揹小寶下山的照片

但亮哥 不願意 面露不悅的臉色說 : 有什麼好拍的

好吧!! 也罷 !!

我自己自拍好了.

自拍照有點醜 而且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但可以看到小寶很累的趴在我的背膀上休息的樣子.

回到滑雪山莊 小寶說: 我媽媽我肚子餓了. 亮爸也說他也肚了.

我泡了2包香積麵

看孩子大口大口的吃著麵

我心裡 頓時 感覺好幸福 好滿足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tagogo1&aid=10055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