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山喀拉業之逃上了山(Part2) 2007/8/5
2013/12/24 10:47:33瀏覽47|回應0|推薦0
8/5(日)

4:00am
窸窸窣窣的聲音不時傳來耳邊, 是嚮導們在張羅著大伙們的早餐。耳根邊仍不時傳來
打鼾聲, 聲音大的嚇人~讓昨晚的我一度懷疑是不是我的耳塞壞了,還特地起來檢查了
一下。還好昨晚在喝了一碗熱騰騰的紅豆湯後稍感舒服些,躺了一會兒就沈睡到天亮。
可能是昨天吐到精疲力盡了吧!! 

屋外東方已出現一抹橘色絲光,透露著今日會是個豔陽好天氣。
匆匆吃完早餐後,我們得趕緊走到桃山頂上欣賞美麗的日出及黃金大霸,趁著天未亮之前,
或許還可瞧見新竹的夜景呢。

5:15am
清晨的山頂微涼的溫度抵擋不了我們等待日出的火熱心情。
很準時的,那金黃色的日出從雲端一躍而上,天邊頓時被染成了繽紛的美麗色彩,
柔和的金色絲光灑向四方,暖暖的,溫柔的,我們都瞧見了那個傲踞山頭的黃金大霸
和聖稜線映在眼簾,是雄偉和感動的美麗結合;西邊的雪山圈谷也是如此的親近可人。
南方的南湖大山,中央尖,遠方的玉山山頭都一一浮現在破曉晨曦中。
完美,真是太完美了,天造地設的完美傑作,突然發現自己詞窮筆拙,此時此刻已不知該
用何言語來形容眼前的美景。









]

5:30am
桃山頂出發前往喀拉業,一開始即是陡下坡,不是開玩笑的陡,我隨著前行一小段,發覺
這段路可真不好走,不論是去程或回程都是挑戰啊。我不前往喀拉業了,反正大家都說那
是一座鳥山,倒不如我在桃山頂上愜意的過一個美好的早晨.
往上走回桃山頂,望著湛藍的天空,藍的好不真實,藍的好美,藍的沒有任何一點瑕疵。
美景當前,我們已經開始玩了起來。宏志哥腳痛,留下來陪我們一起玩,充當起我們的攝影師。
在我們玩得不亦樂乎,嘻嘻哈哈的當時,黃老師一個人靜靜的坐著,沈思嗎?暝想嗎? 還是
默默的和雪山對話呢 ?

聽他們說他們在詩崙山頭上依稀聽見我們的嘻笑聲~哈哈 !
該是我們羨慕你們,還是你們羨慕我們呢 ?!


















今生不知是否有機會親自踏上大霸山頭, 先來張羅漢腳踢大霸.
" 宏志哥~ 我腳好酸哦, 你拍好了沒呀 " 
" 還沒啦~我在喬位子~ "
" 宏志哥~ 我腳太短踢不到, 你快點啦~"
" 宏志哥~你的肚子幹嘛不直在痙孿抖動啊"
"我在喬位子啦, 快好了啦"~




唉喲~ 拍玩羅漢腳踢大霸還真難, 來張簡單的好了.
看到沒,我指的就是大霸哦~ Perfect !!



" ㄟˊ來張舌吻大霸如何, 宏志哥 "
" 好啊,我來幫妳拍 ; 過來一點,往前一點,好在後右一點,對就這樣,好,拍囉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tagogo1&aid=1005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