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山喀拉業之逃上了山(Part 3)
2013/12/24 10:50:51瀏覽81|回應0|推薦0
玩夠了,到了該與桃山道別的時候了~
像是與一個老朋友說再見般依依不捨~
此行一別,何時能再相見 ? 

8/5(日)

8:30am 
第三度上桃山頂,看到沒,桃山真的很陡啊.
我們先到桃山頂再努力的欣賞一遍四週的景緻,約莫一會兒,
遠遠看到大霸哥小小的人影兒揹著沈重的50公斤雞絲慢慢走山來,
心裡好不忍心。覺得他們好辛苦。
"以前我的偶像是交通警察,因為覺得他們好辛苦在指揮交通,現在我的偶像要換人了"
奧莉薇如此說著.有些感性。嚮導們或是山青們,也許是為了興趣,也許是為了生計,
我心裡由衷的佩服.88節當天,新聞說有一個巡山員經年都是在山中過節,今年依子女們
要求下山回家過父親節,難得的團聚,卻在回家途中不幸車禍喪身,乍聽,一陣酸楚浮上心頭.
難過了好久~











認真的大霸哥看起來好帥哦~


反正時間還早的很,反正那些去喀拉業的人趕不上我們,大霸哥這麼說
我們就很安心的慢慢走下山,邊走邊玩,邊玩邊欣賞風景,這才發現一路上的風景是如此的優美。
怎麼昨天就沒發現呢~昨天只顧低著頭,一心只想趕快走到目的地,累的無心欣賞了吧.
今天我要把昨天錯失的所有美景撿拾到我的記憶裡頭. 裝載的滿滿的,才不虛此行。





哇~ 這麼陡的路昨天到底是怎麼走上來的啊 !













12點多突然看到財哥與金龍的身影,莫非我看錯了,揉揉眼睛,才驚覺,天啊,我被趕上了。
我像逃難似的拔腿就跑~ 被趕上豈不太丟臉。但事實証明,我的確走不贏他們倆。
金龍說後面的人離他約1個小時腳程,好吧~我只要不被後面的人追上就好。
1點走回到1K處,1點半回到0K ; 走回水泥路,看到了好多遊客,突然有點不適應.
不過,遊客看到我身旁負重的大霸哥時,無不豎起大姆指.我在旁邊也感覺到些許的驕傲。

2點大家已經陸續抵達停車場,我看到了于真,真令人不敢置信,是于真呢,真的是于真耶~
好強的于真, 跟著大伙們的腳程一起下來Ç;而且聽說于真是第一個攻喀拉業的人耶~
哇塞 ~ 大家不斷的述說著山上的趣事, 聽到于真的聲音像見到黑熊, 大家無不努力往下衝,
深怕被于真趕上, 他們說最大的壓力是, 于真突然出現然後說 : 借過, 我要超車 ."
這件事, 從上車到吃飯,到回家的途中, 不斷的重覆著, 也不斷的讓大伙笑到不行 !!
快樂的旅程終將結束, 我們又得回歸到現實.
但是, 至少這次的旅程充滿著好多好多的歡樂 !!
謝謝伙伴們. 有你們同行上山真好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tagogo1&aid=10052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