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將元凶斬首午門 吊掛政院牆頭曝屍三日
2016/05/26 14:38:17瀏覽2274|回應3|推薦41

                                        請將元凶斬首午門   吊掛政院牆頭曝屍三日

 

援引今日新聞NOWnews 

          林全撤告323占政院行動  蘇嘉全尊重、徐永明籲揪元凶


行政院長林全23日決定,將對太陽花運動中闖入行政院的民眾撤告,並期盼能「多和諧少衝突」。對此,立法院院長蘇嘉全受訪時表示,太陽花運動的行動與訴求,在社會上是有正面評價的。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則說,撤告是正面的發展,但應更進一步揪出當晚施暴的元凶。


蘇嘉全表示,太陽花運動的行動與訴求,在這一段時間中,社會上大多是持正面的看法,無論行政院怎麼決定,他都會予以尊重。

徐永明則說,行政院願意主動撤告是正面的發展,也是社會和解的開始。但他也說,仍有很多社運團體在問,「當晚的元凶是誰?」徐永明認為,應該進一步追究政治責任、進一步調查,以釐清當晚的事件全貌。


不過國民黨立委林德福認為,監察院有必要進行了解,確認行政院有無瀆職。他質疑,行政院是行政公署,要是撤告的話,「未來行政機關還需要再派駐警嗎?」林德福擔憂,未來沒有法的規範、準則,這個國家將會亂。


 

    看完這則報導聰明人當從太陽花運動中悟得三項啟示

    學生上大學應以政治活動的參與為重。當然顏色要選對,務必政治正確,要越年輕越好要能衝能搶麥克風至於要講甚麼別擔心,他們會教就算亂說也不怕沒掌聲。

    別瞧不起他們!在這個朝代你埋頭苦讀到畢業死考活考到特考苦幹實幹到升官終於見著的頂頭上司,通常都是這些人

 

    敲響黑社會的警鐘

    兄弟別混了!帶著你的叛逆蠻橫加入建國運動的革命行列吧

    以前就連警察也敬你三分,現在不同了,警察是過街老鼠,爾後他們又敬又怕的是混綠社會的組織成員

    他們背後勢力龐大,老大更是黨政軍、官產學過半一把抓,道上盛傳,說法院和媒體都是自家裡開的你看過闖入霸佔公署、橫行破壞公物,對警察當街咆嘯叫囂,到法院當眾對法官嗆聲的漂撇男子漢嗎?他們就是!不僅有白道撐腰還有綠幫的支持,不但沒事還能成名等做官

 

    兄弟,這些你都在行,幫綠社會幹一票後,隨便說個理由你都會被捧成英雄

 

    別考警校了。要當警察,先移民去美國吧

    在美國,你進駐行政機關遇到違法暴行可以開槍逮人大家說你是英雄。可在這個朝代這個社會你執法制服嫌疑人或現行犯最後可能會變元兇天天等著上法院!

    連在路上指揮交通,無照少年都指著鼻子,說你只會開罰單

    不過警察大人別生氣萬一狂飆少年拿出一本綠色黨證,那就別怪你主管都不挺你了

 

    當然,移民要花不少錢,別氣餒!先加入民進黨那裡機會大管道多

 

    最後我要幫他們問,問上帝、萬能天神、佛祖觀音、滿天神佛、阿拉們,這個精神錯亂,道理扭曲的社會,究竟誰是元兇?

 

 

《爆怨錄》:一個扭曲愚蠢的社會一個精神錯亂的小民,無權無能無望中憤怒的拿起槍桿,不!是筆桿,哦?是鍵盤啦!寧鳴而死,不默而生的轟它一個痛快。

                                                                                                ——沫箭客.甯鳴生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ngs300&aid=58740437

 回應文章

正奎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6 18:39
為了社會和諧,將元兇推出午門斬首示眾、曝屍三日、以昭公信...聽起來甚是痛快!
只不過這呼籲揪元凶的徐立委難道不怕20年後元兇變成他自己?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6 16:28
臺灣自殺人數又要竄升了!嗚呼哀哉!!!

大中
2016/05/26 15:11
台獨皇狗無法無天,  是不是快咬人了? 馬後主要小心了! 勇敢ㄟ台灣人宣布台灣國獨立, 讓大家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