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作死就不會死・朱立倫的無規則徵召
2023/05/19 19:58:54瀏覽487|回應0|推薦6
                        一口氣看完2024的總統選戰
                                (上)

  首先,認清一個事實,現在完全執政、五院俯首的民進黨,於民主重要機制的『選舉運動』中,是個翻雲覆雨如鬼神般的存在!近十年來,從主辦單位、裁判、評審、到報導媒體、監督機關,百分之九十都是綠營的超前部署,想要扳倒『超完美國家機器』只有微乎其微的機率,最終能打敗他們的都叫奇蹟。

  接著,就能明白看似公平的選戰,其實是如來神掌等著不同的『猴』上場。
黨政媒網、司法、教育六軍合體的民進黨,他們『幹啥啥不行,選舉第一名』!無論何方神聖成為他們打擊目標後,在火力集中全線開火下,都蹦噠不了多久。
尤其是全國型一對一的選舉,有誰挺過扣帽貼標、掘地挖墳的火網洗禮?前例洪秀柱、朱立倫、韓國瑜等被霸凌批鬥,至今還在五指山下走不出陰影。

  然後,便可推得一個清楚結論:綠,贏是常態,輸是意外。也印證了識者普遍對總統選戰的認知:藍,任誰來一對一都不可能贏,三角不管怎麼督,非綠都會被『耍著玩』到輸!要二對一、三對一才能與打造出『史詩級民主怪獸』的民進黨,拚搏勢均力敵一決勝負的機會。

  #朱立倫十年二進宮
  想在劣勢逆境中越級打怪,謀求內合外盟與霸權相抗衡的實力高度,國民黨的開局至為關鍵,走錯,蕭牆禍起分崩離析。可謂第一步錯,全盤皆輸!
  朱立倫若真想讓國民黨贏,開始只有一條路~回歸民主正軌,在陽光下舉辦一場公正公平、公開透明的政見發表與徵召民調。只有如此堂而皇之的正當性,方可讓各方信服,與其支持者含淚接受,而理直氣壯的名正之師也將迫使百川匯流並水漲船高,且不戰而屈亦敵亦友柯文哲的局勢。

  結果,朱主席反其道而行,大開民主倒車,非初選類徵召的方式、題目、時間、評分標準都在比完才要解釋比賽規則,這無異先射箭再畫靶,勢必引來非議飽受抨擊,也讓整合黨內、泛藍、非綠的戰略成為笑話,瓜田李下不公挾私的手法,直接使得藍營在起跑線上網內互打,也給對手見縫插針、搧風點火的可趁之機,這是哪門子「忍辱負重」的政治精算?

  用口袋裡獨家秘製的『科學數據』、同溫層壓力的表態徵詢,讓一群黨政高層公職圈,決定代表黨的總統候選人,這跟共產國家舉手表決、鼓掌通過的方式,誰更專制,誰更黑暗?
  都說別人家的民調有被操作的問題,你們家的民調沒有被操作的問題?
  朱隊友們聲稱經得起檢驗,事前搞封閉,事後怎麼檢驗?這狀況柯文哲笑了,賴清德則又笑又想哭,心想2020民進黨總統初選,賴遭蔡英文跟黨中央的隊友們,一延再延民調日期,硬拖近兩個月後,一路由贏面被玩到輸。

  朱主席傳教似的鼓吹一場,沒有程序沒有規則的總統徵召,唯一宣揚的是支持黨中央提名的效忠信仰,在職在位的教徒當然齊聲感恩讚嘆。教主朱立倫權柄在手一意孤行,自我膨脹的過足太上皇的癮,彷彿忘了同樣位置、同樣狀況的換柱事件,忘了當年與如今同樣相似的宮廷小圈圈,用同樣相似的黑箱模式綁架國民黨,最後搞垮百年老店的慘痛教訓?

  十年前,朱第一次任黨主席,後來帶領與現今極其類似的當權互利小團體,他們拿著雞毛當令箭,挾中央以令四方,玩起團結、鞏固領導中心的老把戲,搞出史上首位通過初選提名,又被註銷的總統候選人的「換柱風暴」。
  並且當場示範黃袍加身,自己上陣選,最終再創一項紀錄: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得票數比,乃至今為止差距最大之紀錄。

  朱創下的兩項中華民國總統選舉史紀錄,令國民黨崩潰三年,伊于胡底。
  十年後,二進宮再玩一次後宮密閉式提名,將公平嚴謹、名正言順的總統初選,整成明修棧道,暗渡陳倉般見不得光的權謀宮鬥!

  朱立倫享盡乾綱獨斷,國民黨準備四分五裂。
  可悲,主席有權能自宮,黨員無力可回天!
  可嘆,本可成就高度的造浪者,現在淪為始作的肇事者,一步錯,一把好牌打到離心離德,這一齣令少數人滿意,多數人搖頭的反民主提名大戲後,在群疑眾怒或心灰意冷下,後果不是藍營同室操戈,便是選民失望放棄,頃刻內生叛離,外失民心,而這些在民進黨的操盤算計中,都還只是災難的開始!

  朱立倫常在戰敗後說:不要找戰犯,責任由我負,我應該承擔。
  事實證明『人生如戲全靠演技』!台灣政客說道歉檢討,他們負過什麼責任,承擔過什麼?罪魁禍首們就連誠懇的真心認錯都沒做到。
  但是,這一回不只是湖底,朱隊長,小心!子彈正在飛,前方可能是血流成河的萬丈深淵。


                                 (下)

  #侯友宜的歲月靜好 ……

  寧鳴而死,不默而生-沫箭客.甯鳴生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ngs300&aid=179214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