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76
下架民進黨 或 挺住侯老三
時事評論政治 2023/09/06 08:33:25

                      一口氣看完2024的總統選戰
                               (下)
              侯友宜的一人救全黨:主動附議非綠陣線大決選

都湊成一桌了,還喝咖啡?不搓麻將難道要搓湯圓?
喝咖啡本屬多餘,要順應民意,真的想贏,就來一場公平公正公開的非綠大決選,辯論或政見發表、拚比民調見真章,大家一翻兩瞪眼!其他的裝神弄鬼明爭暗鬥,都只是歹戲拖棚的垂死掙扎。

郭台銘的決定參選,已無關大局走向,綠營輕舟已過萬重山,只是持續半年多的泛藍內戰,同樣「不講武德」的雙方,將進入肉搏見血的互砍階段。
國民黨大言不慚的說「極度遺憾」,那是誰玩蓋牌暗算惹人不甘不滿,是誰把一整手好牌打到爛?一意孤行的乾綱獨斷,害得全黨搶救一人,苦果共嚐!

正藍每況愈下,最強母雞變泥菩薩過江,「下架民進黨」的目標偷偷換成了『挺住侯老三』,既然阿侯扶不起,那就只能集中力量把郭台銘打殘!
整合?整人與被整的理不清怎麼合?下毒手比較快!這才是幾個月來他們埋頭苦幹的首要甚至是唯一的戰術,畢竟,內鬥自己人是國民黨的強項。

拿著關老爺大刀砍郭,用黨紀對異議者開鍘,加上黑化成魔的中天,恨之欲其死的內鬥修羅場正式開打,完全把國家輸贏放兩旁,將個人宿怨擺中間。

全黨圍剿毀滅郭台銘,除了轉移檢討批評的焦點、選戰失利的責任,對疲弱選情根本無濟於事,對大局後勢更是有害無益。
敵軍陣前,卻炮口集中朝內猛轟!現在就急著找戰犯嗎?邪惡的黨死磕癡狂的郭,遂令賴清德穩坐釣魚台,步步高升。

從政黨輪替的過半民意,玩到敵營近半的支持度!總統競選中不謀勝利但謀續命的教練團,在剩餘漫長的垃圾時間裡,你們確定要這樣噁心擺爛的玩到底?


# 明者保身
挺著胸膛倒下去!?
西天三人組寧為玉碎不為瓦全?不!是寧為雞首不為牛後。
侯友宜、金溥聰、朱立倫現在是一條繩上的螞蚱,一損俱損。
在一番拚搏掙扎後,猴老大終於顯露老三『實力』的天花板,雖然「下架民進黨」已是虛幻的夢想,但豬隊友們綁在一起的現實考量,它必須成為善意的謊言。

大勢底定無力翻盤,但三人的政治行情可不能崩盤!如今認輸或認錯,那取經三人組將一身罵名萬劫不復。
於是,『殺務盡』金小刀,開始揮刀砍自己人,明裡殺內安外,暗裡組建網軍猛砍郭台銘。金溥聰的策略明確且務實,國民黨總統選舉早就不求勝但求不垮了,反正拿第一沒轍也沒望,識時務者為俊傑,眼下的『保三』才是重中之重啊!

民進黨打柯,國民黨砸郭,最終民調紛紛呈現:相愛相殺、難分難合的「三隻小豬」令人生厭。這讓中間和淺色選民搖頭轉向,導致「大野狼」賴清德原本觸頂的支持度再次攀爬,至此,許多名家斷定:選舉已經結束。

這個預言,從藍營開局到一路送上西天都會不停出現:三角督四腳督一樣輸!
三人組執迷不悟一路向西,朱金二人『圍郭救己』謀安全下車,稱功成身退後無官一身輕。而侯大師兄頂替師父上陣敗北,回到市長位置上,卻得在藍綠秋後算帳的怨恨中,蠟燭兩頭燒的在火爐上烤。

侯友宜能煉出火眼金睛?真的不冷靜思考,看清混沌局勢,認清方向位置?
不去主動附議非綠陣線大決選,要求一場公平公正公開的競逐出線模式?
輸則留下豁達坦蕩名聲,全身而退回守新北。贏則功德圓滿立地成佛,真除成帶隊師父唐三藏!


#最大的輸家
莊家通常是贏家!民進黨設局,吊著非綠三人組不上不下,賴清德閒站高山看馬相踢,幾乎不用闡述政見或替黨辯駁。綠營的媒體網軍就能讓願者上鉤的在野三人,在甕裡不停互相開撕,搶二當頭鬥得正酣的他們,哪還有空騰出手來用心質問執政黨國家大事?

民進黨的支持者是最會在民調中適時反串,自發性的扮做迷惑對手的灌票水軍,在這基礎上,所有的民調都增加了更大程度的誤差值、更多心機圖謀的空間,以致數據參考性不大但對某些人傷害性極強,有此選民特性與媒體優勢,民調遂成了綠營操作選舉的隱藏利器。

這也表示三人在互有領先卻原地徘徊的空轉現象,正是綠營高竿垂釣打高拉低、屢試不爽百鍊成精的『分藍經驗』。

有人天真的認為,郭柯配或藍白合的西瓜效應能贏。錯了!殺紅眼的這一回,彼此支持者間亦仇如寇讎,三位候選人若沒有一場共襄盛「舉」,任何私相授受的棄保運作,結果一樣會輸。
只有非綠完整且正當的競合成同一陣線,是唯一能勢均力敵的獲勝希望,也是唯一能令民進黨操盤失控的黑天鵝,雖然綠營攪動風雲,藍營別有心思,使其難度非常高,但抽絲剝繭不難發現,其實,目前翻盤解局的關鍵,只在國民黨或侯友宜的一念之間。

一念之間決定:瀕臨戰爭的國家走向、動搖國本的貪腐亂權、億來億去綠能你不能的政黨,是否依然是贏家。
而想要安居樂業,期望養得起房子孩子、老頭子,付得起稅單罰單、繳費單的平民百姓,是否依然是最大的輸家?

好,你已經一口氣看完2024的總統選戰,不出意外的話,馬上就…是常態,不管是喜劇悲劇還是爛尾戲,都劇透給你了,任憑他十八套劇本怎樣搬演,都應該心知肚明,他們在打什麼主意演什麼戲!


寧鳴而死不默而生.沫箭客 甯鳴生

最新創作
下架民進黨 或 挺住侯老三
2023/09/06 08:33:25 |瀏覽 343 回應 0 推薦 5 引用 0
                      一口氣看完2024的總統選戰                                (下)               侯友宜的一人救全黨:主動附議...
不作死就不會死・朱立倫的無規則徵召
2023/05/19 19:58:54 |瀏覽 487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
                        一口氣看完2024的總統選戰                                 (上)   首先,認清一個事實,現在完全執政、五院俯首的民...
誰跟你同島一命,那些裝作無辜還大言不慚的當權者?
2023/03/29 19:50:23 |瀏覽 567 回應 0 推薦 7 引用 0
荒誕劇(民主荒島之沙灘求救) 荒誕劇:1950年代興起於法國的反傳統戲劇流派,他們摒棄邏輯情理,不拘形式框架,透過荒誕不經、光怪陸離的情節對話、思維想像,錯亂或突兀的嘲諷手法,來表達現實與人生的醜惡與...
問智堅,誠為何物
2022/10/10 22:07:24 |瀏覽 785 回應 1 推薦 12 引用 0
問智堅,誠為何物 (從捉堅照妖鏡看詐騙寶島的開山祖師團) 林智堅的雙碩士論文門,經兩校雙認證抄襲並撤銷學位,最終完敗退場。 這是『綠色王朝』御用的集體辯護,首次被兩所大學的教授學者們視為謊言與狡辯的罕...
誰入地獄~ 烏克蘭戰爭啟示錄
2022/06/28 20:24:11 |瀏覽 1299 回應 0 推薦 10 引用 0
                               (圖   美聯社)                                誰入地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