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包裹思念 * 思念包裹
2010/03/27 01:13:39瀏覽703|回應1|推薦18

思念可以是一瓶醇酒  一口足以讓我紅了臉頰  心跳加速

思念也可以是一本日記  記載著每個想念的時刻  想你的心情

… 早晨醒來,沖泡一杯西雅圖咖啡,心裡想著你是否也正在享受咖啡的濃郁和香甜?

… 逛百貨公司上手扶電梯時,微笑著想起你曾經對我議論,站在我們前面那位牽著兩個小孩身材微胖的婦人。

… 水蜜桃和鮮奶在果汁機裡翻攪,讓我想起我們在獅子林廣場喝下的第一杯「高雄牛奶大王」的木瓜牛奶。

… 看見兩位中學生開心的交談,眼前竟浮現你摸著我的頭在你胸前比劃,看我究竟長高了多少!

… 走在華納威秀的長廊,看著排隊買電影票的年輕人,讓我想起我們第一次到電影街看驚悚片『剃刀邊緣』時的驚心動魄,你很訝異我居然沒有驚聲尖叫。

… 黑暗中望著蛋糕上的蠟燭,想起你接受我的邀請,在我家慶祝二十歲生日,用相機捕捉那天的生日紀念。

… 到松山媽祖廟安太歲,看著門庭若市的香客,感覺到多年前你帶我去廟會,因為人潮過於擁擠你緊緊拉住我的手的溫暖…

… 電視台播放『舞動青春』,我會記起放春假去台中看你,你和我跳的第一支讓我怦然心動的舞。

… 寂寞的時候總會想起你最後對我說,和我在一起的人一定會很幸福!

… 睡夢中,我依稀看見自己含著淚對你說,你現在過得好不好?

                        

翻開思念的日記,簡單的文字下隱含著只有我才讀得懂的美好景象。

我小心翼翼地包裹這些思念,把這份 思念包裹 放在心底,

一如含一口陳年佳釀,慢慢地沉澱你我之間猶存的餘溫。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ng1963&aid=3889351

 回應文章

痴人如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快遞來啦!包裹呢..................
2010/08/05 08:08
厚~~您這一箱包裹
太大了,也太重了呦
哇…..貨運行怕也搬不了呀
這可得搬家公司喔
如果還能看見彩虹(ring1963) 於 2010-08-05 20:01 回覆:

把它真空壓縮就不大了啦

這樣可以送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