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午後天氣 ˊ 晴
2010/03/24 00:28:29瀏覽588|回應0|推薦11

午後的陽光灑進我的落地窗  光暈下依稀可見塵埃微浮

忽然看見你  自遠方走來

陽光下隱現的塵埃  剎時變成一條碎石子路 

我和你沿著鐵道慢慢地向前走

那是一個天氣晴朗的午後 陽光照耀下的你更加的俊俏

我孩子氣的踢著腳尖的石子

不知道你為什麼突然沉默 我只好低頭不語

年少的我什麼都不懂

只一味歡喜地擁抱溫暖的陽光  再感嘆十分寮瀑布的波瀾壯闊

用雀躍和歡喜的心來隱藏那份莫名的不自在

完全沒注意到是什麼事情紛擾了你?

如果還能再見你  是否能告訴我你那時的心情?

多年以後我才明白莫名的不自在  只因為你

收到你自日本寄來問後的明信片

內心強烈的不安還是讓我決定錯過你

如果還能再見你  是否能讓你明白我對你的心情?

我只能在灑滿陽光的路上  想著你走在我身旁 

你不發一語地往前走  留下我看著你漸漸消失的背影

陽光依舊  午後天氣 ˊ 晴

我的心情…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ng1963&aid=388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