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迎非商業用轉載並請註明原始出處
2011/08/05 20:42:13瀏覽336|回應0|推薦6

話說瑞奇的好友文清,上個月又有人把他的文章拿來「斷章取義」。這回,換成是瑞奇我自己了!而且,瑞奇我所難過的是那位大姐把我的《花兩千多元考過導遊領隊考試》一文,給「去頭去尾留中間」! 

 

 

老實說,先前瑞奇認為自己的文章,應該沒有人會有興趣轉載。直到導遊、領隊的系列文章寫完並發表後,才開始有了一些瀏覽人數,而且又慢慢發現有人開始轉載我的文章。而這些轉載的文章之中,絕大部份都有在文章最前頭或是最下方加載了原始出處之URL,所以瑞奇我並不以為意。直到今天,突然發現一篇被「去頭去尾留中間」的文,若沒有看完原文的話,光看那篇的文章名《導遊領隊考試小技巧》,可能就會有朋友誤會只要靠那些小技巧來猜題就可以考上!

就在當下,瑞奇我有留言請對方加註原始出處,否則即視為侵權行為!而那位大姐看到我的留言之後,她的作法是什麼都沒表示,便直接刪除該文!

因此,瑞奇我所有的文章之版權宣告如下:

【版權宣告】
版權屬瑞奇所有,歡迎非商業用途轉載,並請於轉載文章之中註明原始出處,否則即視為侵權行為!




Blog Look Score and Rank


free counters
Web AnalyticsClick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kyshiu&aid=5506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