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越中國廣西祕境之旅~系列(五)
2009/07/09 13:45:06瀏覽560|回應0|推薦0

晚餐還是以海產為主,還有現場越南竹樂器的演奏....曲目都是以鄧麗君及余天和費玉清的為主....喔..還有鳳飛飛的....感覺親切愉悅的音樂,增添餐廳的氣氛。

演奏的姑娘跟傳統越南姑娘不太一樣,白白高高的有氣質....

團員之中有人知道我單身,就鼓動我多拍幾張,幾位友人還說這位姑娘好,有氣質,...取個北越姑娘回去作老婆.....說的倒像真的一樣...ㄟ害喔!......

半個小時過後演奏休息......其中一位團員對我大叫『你無望嘍』.....我一臉狐疑???他說你沒看到他有身孕喔.....ㄏㄏㄏ,被那竹琴遮掩住,看不到她懷孕.....

晚餐後趕兩場,越南民俗舞蹈表演,戶外的....邊看表演邊流汗,看得真是辛苦,另一場是水木偶的表演,微妙微俏,表情生動,加上越南傳統音樂逗趣的演出還挺好看的....看得起勁時突然聽到規律的打鼾聲,Z..Z..Z......不一會兒他又做夢拍手叫喊好ㄟ好ㄟ....原來是我們團員太累了睡著了又做了夢.....

看完表演回到飯店後自由活動,幾個哥們說想找PUB坐坐喝個小酒,逛了一圈來到迪斯可18的PUB,音樂震撼到耳膜受不了....一小瓶酒50000越盾,折合台幣100元,算算還好...還有現場有一男兩女的舞者穿著比基尼隨著音樂跳舞....音樂實在受不了,只好速速離開....

沿途就有三七仔拉客....謹記導遊所說『你們公安隊,天天等人來行賄。你們公安隊,趕走嫖客自己睡。』.....怕都怕死了..若被設計人生地不熟,那可會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還是早早回飯店休息較為實在.....因為明天一早起床往中越邊境推進,中午時分需趕到友誼關(鎮南關).....進入中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ard062361&aid=3117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