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樂
2010/02/10 21:56:48瀏覽771|回應0|推薦12

                 把思考當遊樂  不甩世俗眼光


有位哲人說過

在現實的世界中  
創造一個自我虛假的世界
就是所謂的遊樂

90%的信仰中人相信
最純的遊樂
就是 
那位未必有主觀意識的造物主
他隨興所至的創世紀工作

而狗伯呢?!!

幻想自己進入與玩具一樣大小的世界裡
活在把膨脹的小宇宙 與 凝縮的大宇宙
自由相通的空間裡

從還未唸幼稚園之前開始
每天多到發酸的一人獨處時間
讓我向自己引介
一種真正自律下的想像力
讓我在現實的正中央 
發現不可思議的交流世界 

幻想激發現實
現實印證幻想

狗伯在大四的深夜裡
坐在成大榕園裡發呆

造型藝術的領域裡
寫實這個概念  要是走到極端
反而會衍生異樣的偏差
這樣  是會被踢出藝術界的

所以 我只能做工業設計
只能當企管顧門口  
無緣於純藝術

不管唄
我喜歡玩遊戲

那無數小時 獨自思考的過程
叫做遊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